苗可麗大港開唱「機關槍飆罵」嗨翻!粉絲敲碗「罵總統」蔡英文親曝內幕
苗可麗(左)與樂團百合花同台演出,高雄市長陳其邁(中)邀請總統蔡英文(右)前來欣賞。(圖/翻攝自大港開唱臉書、IG @tsai_ingwen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金曲樂團「百合花」與金鐘視后苗可麗昨(30)日一同登上第15屆「大港開唱」女神龍舞台,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邀請總統蔡英文前來欣賞,過去在八點檔靠「飆罵」經典場面出名的苗可麗,台下有不少粉絲著「罵我」的手板討罵,更有人敲碗「罵總統」,讓她嚇得嘴軟,蔡英文事後在社群平台發文澄清「苗可麗沒有罵我」,讓網友笑翻直呼「好愛放飛自我的小英總統」。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被問「推不推薦結婚」!閃婚日本尪1年「老實回答」身邊人全嚇壞
苗可麗大港開唱「機關槍飆罵」嗨翻!粉絲敲碗「罵總統」蔡英文親曝內幕
百合花攜手苗可麗登上第15屆「大港開唱」女神龍舞台。(圖/翻攝自大港開唱臉書)

百合花攜手苗可麗登台演出,一連帶來〈追追追〉、〈愛情限時批〉、〈舞女〉等歌曲,總統蔡英文也受邀來欣賞這場演出,但苗可麗過去「機關槍式飆罵」的經典橋段,不少粉絲在台下舉著「罵我」牌子,每表演完一首歌觀眾就會立刻「討罵」,更有人在介紹總統時敲碗要苗可麗「罵小英」,她事後直言「嚇出一身冷汗!」。

苗可麗大港開唱「機關槍飆罵」嗨翻!粉絲敲碗「罵總統」蔡英文親曝內幕
在台下不少粉絲舉著「罵我」牌子,每表演完一首歌觀眾就會立刻「討罵」。(圖/翻攝自大港開唱臉書)

蔡英文首次以總統身分參加高雄大港開唱,她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「在海風的吹拂下,感受港都的熱情。在這裡有各式各樣,不同曲風、不同語言的音樂,也有許多難得的跨界合作,滿足所有喜愛音樂的朋友們」,聽著聽著也忍不住跟著音樂打拍子,對於觀眾要苗可麗「罵總統」,蔡英文在文末hashtag「苗可麗沒有罵我」幽默回應。

苗可麗大港開唱「機關槍飆罵」嗨翻!粉絲敲碗「罵總統」蔡英文親曝內幕
總統蔡英文現身高雄,以行動力挺大港開唱音樂祭。(圖/翻攝自IG @tsai_ingwen)

不少網友看了則笑虧「苗可麗沒有罵蔡英文」、「炫耀我們都有被苗可麗罵到」、「最後一句難以判斷是慶幸還是失落」、「怎麼可以不罵」、「大家都叫她罵總統了,遺憾(真誠」、「小英總統是先去實習嗎?退休後也要開唱了不是嗎」、「近距離跟貓英打招呼好開心,小英我愛妳!」、「好愛放飛自我的小英總統!」、「沒想到人生有機會解鎖跟總統一起看團,最愛小英了,真.女神龍!」。

更多新聞: 短今「激兇麻糬」破洞針織猛撐!「紅裡透白」自認大野狼網羞吼:吃了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