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小雞近況曝光!徒弟3度鞠躬「事前不知情」 愛婆健康亮燈進急診
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入監一個月,昨(30日)徒弟阿倫師(圖右)曝光近況,表示家裡經濟全斷,愛婆還因此身體健康亮紅燈。(圖/翻攝「晚安小雞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台灣直播主晚安小雞(陳能釧),與友人阿鬧日前自導自演「柬埔寨綁架案」,遭當地政府判刑2年,關押近1個月後,昨(30日)晚間會晚安小雞臉書直播,由「徒弟」阿倫師全程代為發聲,阿倫師向大眾道歉,透露事發後家中經濟全斷,晚安小雞老婆(愛婆)健康也每況愈下,甚至嚴重到進急診,當晚也因身體不適,未現身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看不慣Threads唸成「脆」!許孟哲遭炎上道歉…隊友王仁甫幫腔回應了


晚安小雞近況曝光!徒弟3度鞠躬「家中經濟全斷」 愛婆健康亮燈進急診
阿倫師直播中3度鞠躬,代替晚安小雞向大眾道歉,透露事發後,家中經濟全斷了。(圖/翻攝「晚安小雞」臉書)

據悉,晚安小雞闖禍被關後,都有持續寄信給家裡報平安,晚安小雞妻子愛婆,近日受訪證實都有收到對方家信。30日直播中,阿倫師公開信中內容,透露晚安小雞、阿鬧兩人目前人身安全沒有問題,但晚安小雞在獄中鼻竇炎復發,還好都有人照顧。信中也提到,很對不起台灣的親友,更因為家中的經濟來源全斷,對老婆感到萬分抱歉,強調會利用這2年好好反省,也希望粉絲們別忘了他。

晚安小雞近況曝光!徒弟3度鞠躬「家中經濟全斷」 愛婆健康亮燈進急診
晚安小雞妻子愛婆,事發身體健康每況愈下,甚至嚴重到曾掛急診。(圖/翻攝「晚安小雞」臉書)

阿倫師在直播中3度鞠躬道歉,澄清團隊並非想逃避,而是團隊所有人、包括親友,事先都對於柬埔寨影片不知情。阿倫師表示,即刻起到小雞刑滿返台的那天,自己會接手協助經營粉絲專頁,有不少網友希望「愛婆」可以出面,對此,阿倫師曬出就醫證明,透露愛婆事發後身體健康每況愈下,甚至還因此掛急診,所以才無法面對大眾,對於晚安小雞造成的社會紛擾,再次誠摯的向大眾道歉。


更多新聞: 林昶佐暴雷「蔡英文」將現身大港開唱! 妻子Doris笑虧:會被總統府關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