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力封鎖高國豪、艾夫伯!領航猿15分差絕殺攻城獅 近10戰9勝拚搶龍頭
桃園樸園領航猿昨(30日)在主場出戰新竹御頂攻城獅,成功以96:71力退對手,拿下5連勝及主場7連勝。(圖/P. LEAGUE+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桃園樸園領航猿昨(30日)在主場出戰新竹御頂攻城獅,盧峻翔延續前役攻下生涯新高40分的氣勢,在本場拿下本土最高分17分、6籃板、5助攻,加上李家慷強力防守對方洋將,成功以96:71力退攻城獅,拿下5連勝及主場7連勝,穩居聯盟第2,總教練卡米諾斯(Iurgi Caminos)賽後受訪時指出,「本場比賽我們的重點很明確,要守住艾夫伯、高國豪,也成功讓對方降低命中率,且失誤提升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只簡浩飆本季新高!布依德轟32分破來台紀錄 夢想家退鋼鐵人穩居龍頭


全力封鎖高國豪、艾夫伯!領航猿15分差絕殺攻城獅 近10戰9勝拚搶龍頭
盧峻翔延續前役攻下生涯新高40分的氣勢,在本場拿下本土最高分17分、6籃板、5助攻。(圖/翻攝「taoyuan_pilots_official」Instagram)

比賽一開局,領航猿便展現強烈企圖心,靠著洋將沃許本(Jason Washburn)、密克斯(Kennedy Meeks),及本土球星周儀翔等人聯手,在上半場以50比34取得雙位數領先,易籃後,攻城獅雖一度將差距追至個位數,不過近期勢不可當的盧峻翔,及時挺身而出,在下半場與張鎮衙、沃許本聯手拉開比分,終場以15分之差拿下比賽。

全力封鎖高國豪、艾夫伯!領航猿15分差絕殺攻城獅 近10戰9勝拚搶龍頭
領航猿洋將沃許本攻下全場最高21分。(圖/P. LEAGUE+)

領航員教頭卡米諾斯雖讚賞戰略奏效,不過也提到對伍中間一度沒有鞏固好籃板,導致團隊節奏短暫混亂,被對手短暫拉近比數,所幸球員有及時調整回節奏,而再度攻下本土最高得分的盧峻翔,在賽後表示「球隊氣氛很好,就像我們上個賽季10連勝那時候一樣,不過最重要的是準備明天的比賽」。

※更多P. LEAGUE+精彩賽事直播,請鎖定民視第一台,有線電視CH151、MOD CH316

更多新聞: 戴維斯傷害罪判處拘役 「護國神Q」遭國王停賽恐面臨聯盟禁賽處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