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本土一哥競爭白熱化 林俊吉、盧峻翔、林書緯搶攻MVP
林俊吉率隊在「天王山之戰」擊敗國王。(圖/福爾摩沙夢想家)

體育中心/江皇萱、林世崇報導

夢想家擊敗國王,保住龍頭寶座,陣中小跑車林俊吉單場16分,更送出11次助攻,成為主宰場上勝負的關鍵,近期的穩定輸出也讓他成為本季MVP的熱門人選。阿吉本季場均15.04分、5.73助攻都排在本土第三,加上球隊戰績加持,獲獎機率相當高,不過近期盧峻翔、林書緯也紛紛繳出破紀錄的好表現,MVP競爭逐漸白熱化。

更多新聞: PLG天王山之戰! 林俊吉領軍退國王保龍頭

為時尚媒體拍攝一系列照片,夢想小跑車「登大人」,林俊吉不僅場外越來越成熟,場上也成為主宰比賽勝負的關鍵要角。林俊吉在26日與國王的龍頭之爭,單場攻下16分,還送出11助攻,幫助球隊拿下重要勝利,近期優異表現也讓他的MVP呼聲越來越高。夢想家後衛林俊吉:「個人獎項就是對自己一個肯定嘛,然後就是最重要的還是球隊能拿冠軍。」

PLG本土一哥競爭白熱化 林俊吉、盧峻翔、林書緯搶攻MVP
PLG本土後衛爭奪年度MVP。

阿吉本賽季場均15.04分、5.73助攻都排在本土第三,加上球隊戰績加持,成為得獎有利因素之一;另外領航猿盧峻翔則擁有本土第二高的得分和最多抄截,近期還繳出單場40分超狂數據,帶領球隊寫下一波四連勝,戰績也躍居第二,成為另一名MVP有力人選。然而近期也浮出另一個競爭者,林書緯不久前才繳出破聯盟紀錄的19次助攻,目前場均7.05次排在全聯盟第一,他也不諱言,每年都鎖定MVP,「每一年我打台灣職業,我都會期待拿MVP,國王後衛林書緯,我哥哥現在沒辦法拿,我覺得下一個,我認為就是我。」林書緯強調自己的數據比上一季好,加上哥哥林書豪因為傷勢加禁賽已經確定無法角逐,也讓他更有信心,爭奪年度大獎。


更多新聞: 國家隊打不好懲處? 籃協大會爭議發言球迷炎上、PLG國王球星網砲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