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天王山之戰! 林俊吉領軍退國王保龍頭
林俊吉繳出16分11助攻,幫助球隊在下半場佔據優勢。(圖/夢想家提供)

體育中心/蔡晴景、楊淨報導

PLG下半季戰況進入白熱化階段,周二晚間排名分居一二的夢想家與新北國王,進行一場''天王山之戰'',打到最後一秒才分出勝負。雙方一路熬戰,林俊吉繳出16分11助攻,加上洋將麥卡洛挹注26分,幫助夢想家克服雙位數落後,以103-101斬斷國王二連勝,保住聯盟龍頭。

更多新聞: PLG第一人!鋼鐵人陳又瑋達500次助攻 捍衛主場中止5連敗

球賽主播:「阿吉球給麥卡洛,球賽主播外線出手進,平手了。」

原本陷入雙位數落後的夢想家,總算在半場終了前打出追分氣勢,靠著洋將麥卡洛前兩節獨得22分,全場26分,重新緊咬國王,這場天王山之戰,第三節進入白熱化階段。

球賽主播:「這個回傳球被林書緯給抄掉,林書緯右側快攻上籃 有!」

林書緯飆分外加穿針引線,貢獻19分7助攻,夢想家本土一哥林俊吉,也開啟飆分模式,用16分11助攻的雙十戶別苗頭。

球賽主播:「林俊吉中距離兩分空心。」

兩位MVP熱門人選面子之爭,經歷一場12度平手,28次互換領先的拉鋸戰後,只有一個人能笑到最後。


PLG天王山之戰! 林俊吉領軍退國王保龍頭
麥卡洛全場26分加上關鍵一擊,成為致勝功臣。(圖/夢想家提供)


球賽主播:「夢想家只落後一分,快速的長傳切入,再來一個爆扣麥卡洛。」

林俊吉讀秒階段分球麥卡洛,砍進超前關鍵一擊,並擋下國王隊最後反撲,最終夢想家以103-101踢館成功,守住龍頭寶座,在斬斷禁衛軍二連勝的同時,還將國王排名送下第三位。


更多新聞: 盧峻翔轟40分創PLG三紀錄 領航猿迎4連勝強勢拚季後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