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第一人!鋼鐵人陳又瑋達500次助攻 捍衛主場中止5連敗
鋼鐵人當家控衛陳又瑋,榮膺現今聯盟生涯500次助攻的第一人,也成功帶隊捍衛主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PLG高雄鋼鐵人3月24日在主場迎戰新竹攻城獅,當家控衛陳又瑋除了拿下15分外、還貢獻9助攻,榮膺現今聯盟生涯500次助攻的第一人,加上洋將銳米豪奪38分,高雄鋼鐵人主場110:103扳倒新竹攻城獅,中止5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領航猿保「星期二之王」不敗金身 本季4戰全勝創下PLG紀錄

PLG第一!鋼鐵人陳又瑋達500助攻 捍衛主場中止5連敗
半場後再戰,陳又瑋跳出來穩定進攻火力,助鋼鐵人取得優勢。(圖/民視新聞)
鋼鐵人洋將卡麥龍、銳米等一開賽就接連攻堅,首節助鋼鐵人23 :15領先。不料第二節「新竹Kobe」艾夫伯率攻城獅展開反擊,加上王律翔等射手支援,上半場雙方打成48:48平手。半場後再戰,陳又瑋跳出來穩定進攻火力,加上銳米進攻爆發,以85:75重掌優勢。最後決勝節攻城獅雖一度追到只剩5分差,但銳米即時挺身而出,再度接管戰局,關鍵三分彈破網澆熄攻城獅反撲氣焰,中止5連敗。
PLG第一!鋼鐵人陳又瑋達500助攻 捍衛主場中止5連敗
陳又瑋穩軍心多次送出助攻,不論攻防兩端都有很大貢獻,與銳米都是贏球功臣。(圖/民視新聞)
雖然順利捍衛主場,不過鋼鐵人戰績7勝20負,仍在聯盟6隊中墊底,總教練邱大宗表示,陳又瑋力穩軍心,不論攻防兩端都有很大貢獻,與銳米都是贏球功臣。陳又瑋則表示,贏球當然很開心,只是球隊還有許多要改善的地方,希望減少失誤並提升命中率,「大家在快攻把握度,因為越來越相信彼此,打得比較順暢,相信團隊能夠往更好的方向前進。」

※更多P. LEAGUE+精彩賽事直播,請鎖定民視第一台,有線電視CH151、MOD CH316
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出賽不足退出競爭圈 PLG本土MVP呈現「三腳督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