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航猿保「星期二之王」不敗金身 本季4戰全勝創下PLG紀錄
桃園領航猿下半季近7戰6勝,團隊近況絕好調。(圖/P. LEAGUE+)

體育中心/黃崇超、郭水城報導

在籃球場上,掌握籃板就等於掌握比賽,P. LEAGUE+領航猿昨晚(19日)作客高雄,團隊抓下59顆籃板包含21個進攻籃板,完美詮釋灌籃高手精神。飛行軍團在洋將沃許本25分15籃板的帶領之下,終場104比94擊敗鋼鐵人,拿下這一勝賽後也締造,今年球季週二出賽全勝紀錄,成為「星期二之王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版LBJ」周儀翔找回身手 超霸氣「零秒絕殺」氣走勇士

飛行軍團降臨鳳山體育館,沃許本肆虐禁區,此戰攻下全隊最高25分,讓球賽主播驚嘆:「一上來就直接轟炸籃框,迫降在鳳山禁區。」儘管領航猿末節遭到對手強勢追分,三本柱大哥率隊甩開爐主糾纏,更聯手本季復甦的周儀翔穩住勝果。球賽主播:「在防守端方面,鋼鐵人看起來沒有比較積極的作為,周儀翔再飆一顆三分。」


領航猿保「星期二之王」 本季4戰全勝創PLG紀錄
沃許本在鳳山體育館升空爆扣。(圖/P. LEAGUE+)



領航猿保「星期二之王」 本季4戰全勝創PLG紀錄
周儀翔關鍵時刻三分連發。(圖/P. LEAGUE+)

決勝階段三分連發,周儀翔此戰挹注3顆三分得分上雙,幫助領航猿最終104比94成功踢館鋼鐵人。這場比賽,領航猿三本柱之一高砲塔伯朗,也在比賽中為自己預約五大好球,球賽主播提到:「哇...空中單手扣進的是伯朗。」迎戰221公分鋼鐵巨塔塔壁,領航猿全隊狂抓59個籃板,包含21顆進攻籃板,完美詮釋掌握籃板就等於掌握比賽的精神。


領航猿保「星期二之王」 本季4戰全勝創PLG紀錄
領航猿續保週二不敗金身,本季締造聯盟罕見紀錄。(圖/民視新聞製圖)


飛行軍團拿下這一勝,也成為聯盟罕見的週二之王。領航猿今年球季週二出賽,四戰全勝,先後擊敗兩次鋼鐵人、上半季各拿下一次勇士和攻城獅,領航猿近7戰6勝,目前戰績14勝11敗,只落後國王半場勝差,坐三望二衝擊季後賽版圖。


領航猿保「星期二之王」 本季4戰全勝創PLG紀錄
PLG六支球隊最新戰況。(圖/P. LEAGUE+)


更多新聞: PLG當週五大好球 領航猿球星周儀翔0.05秒絕殺登Top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