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衛冕軍主場連遭海電 富邦勇士苦吞四連敗陷晉級危機
勇士單週主場兩敗,晉級季後賽之路陷入危機。(圖/P. LEAGUE+)

體育中心/黃崇超、游博智報導

P. LEAGUE+富邦勇士上週末兩場主場賽事,都輸球苦吞四連敗,總教練許晉哲扛責道歉沒帶好球隊,更點出今年洋將辛特力因傷報銷,讓場上少了安定感攻守失序,勇士目前11勝14敗、勝率低於五成,和第四名的攻城獅還有著2場勝差,剩餘15場比賽場場艱辛,現階段衛冕軍想揮軍季後賽,面臨史無前例的大麻煩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版LBJ」周儀翔找回身手 超霸氣「零秒絕殺」氣走勇士

雙北大戰吸引滿場7000名球迷,富邦勇士卻在主場丟掉129分,以懸殊的25分差慘遭國王海電,球賽主播:「在罰進那一分之後呢,球賽主播,現在勇士隊的失分已經創了隊史最高,球賽主播,而且現在海登還補了一個兩分。」勇士加上前一場同樣超過20分敗給領航猿,衛冕軍吞下四連敗,晉級季後賽之路,陷入空前危機。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賽後表示:「當然很抱歉,連續兩場球沒有辦法把球隊帶好,我們防守端上連續兩場都出了非常大的問題,所以我當然希望我們能夠趕快振作起來,重新找回我們自己打球的方式。」


PLG衛冕軍主場連遭海電 富邦勇士苦吞四連敗陷晉級危機
富邦勇士總教練-許晉哲。(圖/P. LEAGUE+)


連續兩場被三分球轟得體無完膚,勇士甚至還發生自己人爭搶籃板的窘境,主帥許晉哲點出洋將辛特力缺陣,讓場上少了安定感攻守失序,同時也強調會在註冊大限前,尋覓新的洋將人選。許總更在球隊練球時,再三告誡球員晉級之路告急,絕對不是一件開玩笑的事,許晉哲呼籲:「現在你要減少犯錯的機會,你不要再覺得說還有犯錯的機會,沒有犯錯的機會了,現在哪一個隊犯錯比較少,就贏球機會比較大,而且我們更沒有犯錯的機會。」


PLG衛冕軍主場連遭海電 富邦勇士苦吞四連敗陷晉級危機
富邦勇士人氣球星-林志傑。(圖/P. LEAGUE+)


過去三年勇士建立三連霸王朝,今年上半季雙線作戰,更遭逢外籍生和洋將傷勢困擾,衛冕軍想拚四連霸,老大哥向隊友喊話,富邦勇士球星林志傑吐露:「我覺得可能現在階段大家都還沒有,整個陣容是很齊的情況下去打比賽,現在的階段比較困難一點,然後也希望大家就是可以把自己的狀態啊,身心的一些持續啊可以再更專注在球場上。」野獸同樣深感危機,林志傑希望團隊能拿出應有態度,勇士目前11勝14敗,勝率低於五成,與第四名的攻城獅有2場勝差,剩下15場比賽至少要贏超過10場,才有機會一搏季後賽資格。

更多新聞: PLG當週五大好球 領航猿球星周儀翔0.05秒絕殺登Top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