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職籃PLG五大好球排行榜出爐 盧冠良「360度花式上籃」奪冠
盧冠良360度上籃得分。(圖/民視)

體育中心/張耀中、楊淨報導

PLG上禮拜的五大好球排行榜出爐,夢想家盧冠良,演出360度高難度花式上籃,登上冠軍好球,不過他的隊友李德威,慶祝的時候在後面跌了一大跤,意外成為亮點,還被球迷說是五大好糗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版LBJ」周儀翔找回身手 超霸氣「零秒絕殺」氣走勇士

15K美金市場找貨,美洲級球星雙手補扣。七宗罪數字乘兩倍,伯朗官網14種口味,經典藍色鐵罐最對味。

周處除三害,沃克吸三怪。Randy極限假投切中,分球助攻,大B重扣,慶賀台中巨蛋開工。

小B、男孩D、健身教練、土星人,外號如此多夠了得,套一句有名有姓,我叫朱利安·布依德。

DD抓緊輪轉漏洞,補灌兩分表情懵懂,陳桂林拚金馬最佳男主角,加碼角逐年度最佳限動。

前有花式上籃,後有花式仆街。冠良360度+1,看得德威五體投地,夢想家五大好球、五大好糗,一球兩吃全都收。

更多新聞: PLG當週五大好球 領航猿球星周儀翔0.05秒絕殺登Top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