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當週五大好球 領航猿球星周儀翔0.05秒絕殺登Top1
周儀翔演出PLG史上第一次真絕殺。(圖/桃園璞園領航猿)

體育中心/張耀中、游博智報導

PLG公布上週五大好球,領航猿球星周儀翔,面對勇士的比賽,演出聯盟史上第一次的真絕殺,毫無疑問成為當週的冠軍好球。另外上週在關鍵時刻,各隊好手都拿出大心臟的表現,同時還有轟炸籃框的扣籃秀,一起來欣賞本週的五大好球。

更多新聞: PLG五大好球出爐 風城隊長蕭順議「大風車」強勢登榜

一言不合就是我愛台灣,酷寒戰士滿血歸來,高雄鳳山升空讓對手買單。

海登後場抄截前場飛扣,但年糕沒收功踏進場中,神秘手指還被鏡頭捕捉,小心特異功能變成空。

兩顆巨蛋都在漏,台北天花板漏水,桃園禁衛軍漏人,關達祐隱身人群,關達拉美拉,補進關鍵兩分。

阿伯的歐洲步,葉大同抓不住。艾夫伯39歲出手勝利保證,猛獅換帥4戰3勝。

怒甩20公斤,換得一身輕,絕殺請纓,台灣雷霸龍一錘定音。PLG史上首度真絕殺,儀翔、歡迎回來,毫無疑問,就是本週五大好球No.1。

更多新聞: PLG關達祐關鍵補籃 領航猿力退國王收3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