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扛新職務 轉任領航猿副領隊暨發言人
台灣飛人陳信安,轉任領航猿副領隊暨發言人。(圖/桃園璞園領航猿臉書粉專)

體育中心/黃崇超、郭水城報導

PLG領航猿近期拉出4連勝,戰績衝上第三名,周儀翔投出聯盟史上首次絕殺進球,斬獲單週MVP殊榮,另外球隊今天(6日)也發出公告,宣布制服組的重大變革,過去三年擔任球隊GM的陳信安,轉任為領航猿副領隊暨發言人的角色,總經理一職則由董事長李忠恕兼任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傷癒復出僅得到6分 國王踢館風城遭逆轉苦吞3連敗

台灣飛人開頭先向球迷自我介紹,陳信安在影片中說道:「我是桃園璞園領航猿的副領隊兼發言人陳信安,嗨大家好。」陳信安自3月1日起,正式從領航猿總經理轉任副領隊兼球團發言人,台灣飛人卸下階段性任務,肩上則有更深遠的目標,領航猿副領隊暨發言人陳信安表示:「回來之後換一個角色,相對用另外一種方式,去幫助這個球隊更成熟更成長,另外一方面也希望可以讓這個大環境,可以變得越來越好,某一部分的工作都是在發掘潛力新秀,或者是照顧到更多優秀的選手。」


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扛新職務 轉任領航猿副領隊暨發言人
領航猿飛行公告,官宣陳信安轉任副領隊暨發言人。(圖/桃園璞園領航猿臉書粉專)


作為領航猿創始元老推手,陳信安過去三年率領球隊,一步步建立起職業規模,更曾獲選年度GM。第四季領航猿土洋陣容磨合完善,透過交易換來的周儀翔,更重拾台版LBJ身手,締造聯盟驚奇,球賽主播驚呼:「周儀翔拿到球要直接出手了三分球...,周儀翔在桃園巨蛋,三分絕殺了臺北富邦勇士。」


「台灣飛人」陳信安扛新職務 轉任領航猿副領隊暨發言人
「台版LBJ」周儀翔演出歷史絕殺,獲頒PLG單週MVP。(圖/P. LEAGUE+)


1.5秒的旱地拔蔥,周儀翔三分線外零秒出手,寫下P. LEAGUE+四季以來首度絕殺美技,這球不但氣走衛冕軍富邦勇士,更一舉斬獲當週MVP。憑藉史詩級絕殺,周儀翔單週獲得1846張選票青睞,技壓隊友盧峻翔以及各隊洋將,本季第二度獲選單週MVP殊榮。領航猿不僅制服組分工明確,球員們狀態更是維持高檔,近期拉出4連勝,戰績直衝第三,持續朝著季後賽前進。

更多新聞: 劉錚現身PLG桃園巨蛋觀戰 球迷創意海報逗樂「台灣隊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