暌違3個月PLG雙北大戰本週末登場!國王傷兵有望「全員回歸」
新北國王第三年延續球隊傳統,全隊至野外進行生存遊戲。(圖/翻攝自新北國王官方YT頻道)

體育中心/黃崇超、楊淨報導

新北國王成軍三年,球隊在季中向來有遠離球場,帶隊到野外進行生存遊戲的傳統,希望透過不同形式來對抗,幫助球員紓壓並且凝聚團隊士氣,而近期傷兵滿營的國王,在P. LEAGUE+面臨四連敗低潮,外傳本週日日(17日)作客富邦勇士,包含林書豪和牧倫斯傷兵都有可能回歸,也讓暌違3個月的雙北大戰,再度掀起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PLG國王球星林書豪跳趣味舞蹈 「趕皮蛇」宣導衛教資訊

槍林彈雨、野外生存,新北國王延續傳統,第三年舉辦生存遊戲作為球隊凝聚活動(Team building),球團制服組和球員們打散分庭抗衡,不只考驗體能,團隊默契也得靈活配合,整個過程笑料百出。生存遊戲教練說明:「你們一定要把它這個安妮,把它搶救回去你們的那個(基地)才行。」新北國王球員王柏智回應:「我可以搶它身上的防彈衣穿嗎?」李愷諺也說:「我們要藏人質,喂喂欸...。」隊長林金榜更帶頭鬧:「可以玩兩邊嗎?藏上半身和下半身,這樣玩比較久。」


暌違3個月PLG雙北大戰本週末登場!國王傷兵有望「全員回歸」
李愷諺和林金榜擬定策略,合力安置生存遊戲人質。(圖/翻攝自新北國王官方YT頻道)


專業教練開出條件提高難度,王柏智、李愷諺和隊長林金榜幽默拆解遊戲,球團上下不分輩分通力合作,最終鐵板燒師傅李威廷成功解鎖任務,同時一圓兒時夢想,李威廷提及:「這就是小時候的夢想啊,算圓夢了,長大稍微有點經濟能力,可以玩得起這個遊戲了,小時候爸媽不給碰這種東西,這殺傷力太強了,跟隊友一起體驗一下男人的快樂。」


暌違3個月PLG雙北大戰本週末登場!國王傷兵有望「全員回歸」
新北國王洋將牧倫斯,近期重返球場訓練。(圖/新北國王臉書粉絲團)



暌違3個月PLG雙北大戰本週末登場!國王傷兵有望「全員回歸」
林書豪飽受左足底筋膜撕裂傷勢影響,仍積極復健。(圖/新北國王臉書粉絲團)


球員們遠離球場,改在野外保持競爭心態、擬定致勝策略,不僅紓壓更能凝聚團隊士氣。新北國王剛結束東超聯賽,面對P.LEAGUE+季後賽步步近逼,外傳也將在17日作客和平籃球館,全員回歸。面對富邦勇士,儘管曼尼高遭禁賽將缺陣,國王包含林書豪和牧倫斯都有機會出賽,聯盟票房保證雙北大戰,上次交手要追溯到2023年最後一場跨年大戰,17日將再度碰頭,勢必引發球迷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「勇士主題週」林志傑分享戰友情誼 混血射手張文平談兄弟情淚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