偕孕妻「返鄉」赴菲律賓打東超四強 林書豪宣布升格當爸爸
林書豪隨新北國王到菲律賓打東超。(圖/新北國王)

體育中心/江皇萱、游博智報導

P. LEAGUE+ 新北國王昨天啟程前往菲律賓,準備參加東超四強,當家球星林書豪能否出賽還是未知數,但他先捎來好消息。此行林書豪是帶著菲律賓裔的老婆隨行回鄉,他公開表示太太已經懷孕,自己即將升格當爸爸。

更多新聞: 球星密婚保護另一半隱私 「酷斯拉」松井秀喜奇招公開老婆素描像

林書豪隨新北國王出征東亞超級聯賽,來到太太的故鄉菲律賓,他也分享好消息,宣布自己即將當爸。新北國王後衛林書豪(2023.11):「我老婆是菲律賓的,所以我覺得對我來說,(到菲律賓比賽)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。」去年年初低調公開已婚的林書豪,對於另一半相當保護,僅曾在東超賽後記者會透露太太是菲律賓裔,這回帶孕妻一同搭機返鄉,也為此行增添另一層意義。

球賽主播:「書豪這球罰球線附近,後仰出手球彈進。」不過林書豪近期飽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,上週228賽事復出只打12分鐘小試身手,東超四強能否出賽得視賽前狀況而定,弟弟林書緯則相當期待兄弟聯手:「這是我們第一次在職業舞台聯手,所以非常興奮,我們今年的目標就是希望拿下兩座冠軍,這對我們來說會是美夢成真。」


偕孕妻「返鄉」赴菲律賓打東超四強 林書豪宣布升格當爸爸
林書緯在賽前記者會上透露想跟哥哥聯手拿下兩座冠軍。(圖/新北國王)


林書緯扛起重任,他透露自己應該會負責防守MVP大熱門富樫勇樹,並且把東超當成國際賽來打:「因為我們從來沒辦法參加國家隊,對我們來說這就是國際賽經驗。」國王週三搭機前往宿霧,在當地受到熱情歡迎,不但有迎賓舞蹈,還有警察幫忙開道。緊接著他們還到泳池畔拍攝形象照,搭配湛藍天空,美得像是布景。週五首戰將迎戰強敵千葉噴射機,贏下來才能前進冠軍戰。


偕孕妻「返鄉」赴菲律賓打東超四強 林書豪宣布升格當爸爸
國王6日飛抵菲律賓宿霧備戰東超四強。(圖/新北國王)




更多新聞: 對象是日本女性! 棒球界當紅炸子雞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結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