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象是日本女性! 棒球界當紅炸子雞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結婚
大谷翔平29日下午發表結婚震撼彈。(圖/美聯社)

體育中心/江皇萱、郭水城報導

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結婚!他在個人IG上貼文向粉絲報告結婚的消息,並指出對象是日本女性,表示兩人外加一隻狗,會互相扶持迎接新的人生。過去大谷的感情世界成謎,雖然有過幾段緋聞,但都沒有獲得證實,如今他真的成家了,讓不少粉絲心碎,但也獲得更多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亂入道奇隊友直播大秀西班牙語 萌樣引發球迷迴響

在IG貼出日文聲明稿,附帶英語發文,大谷翔平29日下午拋出震撼彈,宣布已經結婚了。大谷的日文聲明寫道,雖然球季即將開始,但今天要向大家報告結婚的事情。在新的球隊和新的環境出發,兩個人還有一隻狗,會互相扶持,並和球迷們一起前進。至於令人好奇的另一半,大谷也透露是日本女性。他還說明天受訪時會回應大家,提醒媒體不要針對兩個家族做未經許可的採訪。


對象是日本女性! 棒球界當紅炸子雞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結婚
大谷翔平在IG上宣布自己已經結婚的消息。(圖/截自大谷翔平IG)



過去大谷的感情世界一直都相當撲朔迷離,雖然曾經有過幾段緋聞,像是自爆喜歡當年還是童星的蘆田愛菜,另外還有排球選手狩野舞子、前主播田中美奈實等人,但都沒有經過證實,而且狩野和田中兩人年初才不約而同傳出其他交往對象,謠言等於是不攻自破。事實上,今年的西洋情人節,大谷才擊敗一票男星,被票選為「最希望當男友的名人」第一名,沒想到半個月後無預警宣布結婚,讓不少粉絲心碎。

大谷高中時寫下的人生目標清單也被翻了出來,裡頭除了入選國家隊、投出完全比賽等棒球里程碑,也包含了26歲要結婚,雖然晚了幾年,不過大谷還是順利在30歲以前成家,堪稱人生勝利組。


對象是日本女性! 棒球界當紅炸子雞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結婚
大谷翔平高中寫下的人生目標清單,裡頭設定26歲要結婚。(圖/取自網路)




更多新聞: 大谷翔平春訓熱身賽首戰缺席 宣傳照花絮曝光帥度爆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