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春訓熱身賽首戰缺席 宣傳照花絮曝光帥度爆表
大谷翔平當模特兒幫道奇拍新賽季宣傳照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楊淨報導

大聯盟春訓熱身賽今天開打,道奇隊第一場對決教士隊,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沒有出賽,不過道奇依然火力兇猛,一局上半就灌進8分,終場14:1大勝教士。另外,大谷跟隊友一起拍攝球隊宣傳照的花絮曝光,結實身材當起模特兒,帥度破表。

更多新聞: 山本由伸春訓實戰投打登板表現出色 「孩子王」大谷與弗里曼兒再續前緣

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,兩大日本球星當起模特兒,為球隊拍攝新賽季的官方宣傳照,道奇在第一場熱身賽前一天,讓球員輕鬆一下,拍完照片之後,大谷又回到球場進行打擊練習,他希望能在球季開打前,在春訓累積50個打數,不過,星期五在客場和教士的第一場熱身賽,大谷並沒有上場。球賽主播:「赫南德茲打向左外野空中,赫南德茲打得很強勁,這球落地一個彈跳出了牆外。」


大谷翔平春訓熱身賽首戰缺席 宣傳照花絮曝光帥度爆表
新朋友赫南德茲首局開砲道奇單局得8分奠勝基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一月才加盟的新朋友,Teoscar Hernandez,一局上半率先開砲,在滿壘情況下,敲出2分打點場地二壘安打,首開紀錄,2:0領先,這個半局道奇一口氣攻下8分,奠定勝利基礎,教士先發投手Joe Musgrove,沒有解決任何一位打者就退場,承擔4分自責分敗投。


大谷翔平春訓熱身賽首戰缺席 宣傳照花絮曝光帥度爆表
松井裕樹首度亮相滑球犀利救援一局飆出3K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三局上半,教士推出新加盟的日籍左投松井裕樹,上場中繼。球賽主播:「拉克斯無能為力遭到三振。」28歲的松井,去年在日職樂天金鷲,39次救援成功,自責分率僅1.57,奪下太平洋聯盟救援王,在教士的首度亮相猛飆三振。球賽主播:「歐文斯揮棒落空坎普沙諾傳一壘完成,連續兩次揮空棒三振。」

松井的滑球犀利,讓Gavin Lux以及Chris Owings,先後揮棒落空三振,他救援一局用了12個球,沒有被敲出安打,最後一位打者Andy Pages,也被松井的滑球引誘揮空,遭到三振,連3K結束這半局,不過,全場敲出12支安打的道奇,終場還是14:1大勝教士,3月20號,兩隊將在南韓首爾進行海外開幕戰。


更多新聞: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道奇春訓再度開轟 自曝一餐可吃40隻雞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