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勇士主題週」林志傑分享戰友情誼 混血射手張文平談兄弟情淚崩
「野獸」林志傑球風奔放,比賽中常用真實反應,激勵勇士全隊。(圖/臺北富邦勇士臉書粉專)

體育中心/黃崇超、郭水城報導

P. LEAGUE+眾家球隊戰績相互拉鋸,臺北富邦勇士近期從第三名滑落至第五名,下週末兩場主場賽事,球隊喊出「我們來挺」口號,力拚重返前段班。勇士透過球員故事宣傳主題週,不只野獸林志傑激勵隊友,陣中台法混血射手張文平,談起最力挺他的弟弟Peter,淚水忍不住潰堤,兄弟之情表露無遺。

更多新聞: 克服傷兵潮!勇士主場對決下半場逆轉 攻城獅主帥遭驅逐苦吞3連敗

野獸關鍵進球,全場高喊林志傑,富邦勇士年後戰績起伏不定,三連勝後吞下連敗低潮,球隊喊出口號「我們來挺」,不只搭配主場主題週也透過林志傑,詮釋球員們在場上如何相挺。勇士球星林志傑表示:「不管你是在跟對手起一些爭執,或者說你進球當下,隊友給你擊掌或是撞胸,其實就是給隊友跟自己,最大的一個支持與鼓勵吧。」


「勇士主題週」林志傑分享戰友情誼 混血射手張文平談兄弟情淚崩
勇士球員比賽中相互力挺。(圖/臺北富邦勇士臉書粉專)


球風猶如場上個性一樣奔放,林志傑作為勇士陣中資深老大哥,在比賽中常透過肢體語言和最真實的反應,激勵球迷、鼓舞隊友,而隊上另一位華裔球員張文平,弟弟Peter最為力挺。勇士華裔球員張文平說道:「我弟弟Peter總是在我背後支持我,他每場比賽都會在背後支持我,只要他有空一定都會到現場,為我加油給予我信心。」


「勇士主題週」林志傑分享戰友情誼 混血射手張文平談兄弟情淚崩
勇士浪漫射手張文平。(圖/臺北富邦勇士臉書粉專)


從國王回鍋勇士,台法混血射手張文平作為中生代角色球員,是總教練許晉哲板凳席上的一枚活棋,張文平談起低潮時堅強後盾支撐,兄弟之情表露無疑,張文平淚灑鏡頭說道:「我不知道如果沒有他們在我身邊的話,(哽咽)這很難用言語表達,(哽咽)。」罕見在鏡頭前流下男兒淚,張文平曾歷經無球可打,如今立足職籃背後有弟弟相挺。勇士透過球員故事宣傳主題週賽事,不論場上場下一起相挺,力拚重返P. LEAGUE+前段班。


「勇士主題週」林志傑分享戰友情誼 混血射手張文平談兄弟情淚崩
勇士將於3月16日-17日,舉辦「我們來挺」主題週。(圖/臺北富邦勇士IG粉專)


更多新聞: 41歲野獸林志傑奮戰激勵隊友 PLG衛冕軍勇士5戰4勝迎新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