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服傷兵潮!勇士主場對決下半場逆轉 攻城獅主帥遭驅逐苦吞3連敗
PLG職籃台北富邦勇士近期面臨傷兵潮,4日對上新竹攻城獅展現下半場逆轉勝,收下近5戰第4勝。(圖/翻攝「P.LEAGUE+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PLG職籃台北富邦勇士近期面臨傷兵潮,先是洋將辛特力掛傷號,隨後賴廷恩與洪楷傑也因傷缺陣,2月4日在主場對上新竹攻城獅,上半場攻城獅靠著洋將克拉與艾夫伯的亮眼表現取得領先,但下半場勇士加強進攻火力,連轟3分球成功逆轉,最終以109:103收下近5戰第4勝,而攻城獅則是苦吞3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被笑廚藝爛!韓妻靠網友傳授秘訣 親做「台式經典美食」收服老公


克服傷兵潮!勇士主場對決下半場逆轉 攻城獅主帥遭驅逐苦吞3連敗
攻城獅上半場靠著洋將克拉與艾夫伯的亮眼表現取得領先。(圖/翻攝「P.LEAGUE+」Facebook)

上半場攻城獅攻勢主要集中在克拉與艾夫伯,兩人合計貢獻35分,兩節打完取得61:58的領先優勢,但雙方易籃後,勇士加強進攻逆轉比分,其中吳永盛與林志傑在第三節末連砍三分球,讓比分領先擴大至雙位數,第3節打完,取得90比80優勢。

克服傷兵潮!勇士主場對決下半場逆轉 攻城獅主帥遭驅逐苦吞3連敗
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領到2次技術犯規,最終遭到驅逐出場。(圖/翻攝「P.LEAGUE+」Facebook)

最後第四節開局不到2.5分鐘,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針對勇士強森進球的後續動作,裁判沒有響哨而大動作抗議,領到第1次技術犯規,後續強森執行技術犯規罰球時,林冠綸持續向裁判抗議,再度被吹技術犯規,隨後遭驅逐出場。

而末節苦追的攻城獅,在比賽終了前1分半靠著克拉罰球追到只剩6分差,不過勇士周桂羽馬上在下一波進攻切入上籃得手,還要到犯規,把比賽拉開到8分差,打出全隊最高19分,追平個人生涯單場得分最高紀錄,也打破個人生涯例行賽單場得分紀錄,雖然這球導致他抽筋提前退場,幸好並無大礙,收下近5戰第4勝,也讓攻城獅吞下3連敗。

※更多P. LEAGUE+精彩賽事直播,請鎖定民視第一台,有線電視CH151、MOD CH316



更多新聞: 90%待不到5年!中國人「日漂」好困難 他勸轉念:放棄永住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