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石鯛的最愛!釣魚達人靠「必殺餌」大豐收 魚又肥又大險拉不起來
YouTuber劉阿修,近日前往花蓮的東堤垂釣,而牠這次準備了必殺誘餌「海膽」,讓他們大獲豐收。(圖/翻攝「劉阿修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每到閒暇之餘,有些人喜歡窩在家中享受清幽時光,也有些人則喜歡出門逛街、運動、欣賞藝文活動,另外也有不少喜愛戶外活動的人,樂在享受釣魚拉竿的快感。平時主要分享釣魚生活,還有魚類處理方式及料理的YouTuber劉阿修,近日前往花蓮的東堤垂釣,而這次他更準備了必殺誘餌「海膽」,讓他們每個人幾乎都大獲豐收。

更多新聞: 東北季風害釣線「相互纏繞.難分難解」 釣客爆氣上演全武行

YouTuber劉阿修和一群釣友前往花蓮東堤垂釣,因為準備海膽當誘餌,讓他們在這期間內,收穫了非常多像是土魠魚、石雕、鰹魚等的魚類,過程中,有釣友搭鉤掉了,他們也會借助網子,一起把魚撈上來,劉阿修有提醒,若拋竿時遇到漁船要趕快收線,避免線組被漁船纏到。

聽他的釣魚用這個!魚竟都比臉還要大 曝1必殺誘餌竿竿中

劉阿修提到,若拋竿時遇到漁船要趕快收線,避免線組被漁船纏到。(圖/翻攝「劉阿修」YouTube)

劉阿修和釣友們這次釣上來的魚,體積大部分都比臉還要大,有些甚至重達5斤以上,不過在結尾時,劉阿修在留言處提到,雖然在東堤很難得遇到土魠魚,不過不敵牠的利齒,最終以斷線收場,覺得非常可惜。

聽他的釣魚用這個!魚竟都比臉還要大 曝1必殺誘餌竿竿中

劉阿修和釣友們,這次用海膽當誘餌釣上來的魚,體積大部分都比臉還要大,有些甚至重達5斤以上。(圖/翻攝「劉阿修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漁民海撈「2kg金燦燦怪魚」爽賺13萬!驚人身分曝:竟是海中土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