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五大好球出爐!攻城獅高國豪化身腳踝終結者榮登榜首
新竹風火輪高國豪單週兩球,腳踝終結者榮登榜首。(圖/P. LEAGUE+)

體育中心/黃崇超、楊淨報導

P. LEAGUE+公布上週五大好球,高國豪一個人就包辦兩球,新竹風火輪終結夢想小跑車林俊吉腳踝,神之左手跳投一氣呵成,榮登本周No.1;而雙北大戰的神仙打架戲碼,野獸林志傑能得分能助攻,41歲還這麼不講理,同樣搶佔好球排行榜,現在就一起來看看聯盟精選的五大好球。

更多新聞: PLG五大好球榜出爐 盧峻翔拉桿高難度進球登榜

台灣人的一番賞正夯,勇士的球給志傑還是很香,你問兩名禁衛軍怎樣被吸否,我只看41歲老鬼簡直要成佛,背後長眼籃下反勾,書緯海登只能Let go。國豪加油點98和95,台主納悶92無鉛若有似無,左手拉桿空中挺腰,三千五真的滿能凹,我覺得這樣講有點牽強,但是真的太玄沒法不張揚。

波西傑克森沒喝樺達,小心被球迷看成阿達,國王一家講求family,海登送你slam dunk lovely,一百萬美金變成零,亞洲外援搞不好最愛楊丞琳。小賭怡情,大賭一平,分手撕破臉是沒抓好時間差,野獸這球硬塞也沒道理呀,洋將強森才剛被爆扣,於是長大了以後,讓海登變R-chord。

還沒攻佔大巨蛋,國豪早就打過小巨蛋,粉紅超跑衝進來,中部辣台妹烙欸孩,搖頭吉娃娃倒退嚕,神之左手Uncle Drew,新竹難波萬,榮登五大好球No.1。

更多新聞: PLG五大好球出爐 風城隊長蕭順議「大風車」強勢登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