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五大好球榜出爐 盧峻翔拉桿高難度進球登榜
盧峻祥大拉桿登上五大好球排行榜。(圖/PLG提供)

體育中心/蔡晴景、游博智報導

台灣職籃P.LEAGUE+上禮拜精采好球不斷,有殺入禁區大拉桿得分,也有好幾發第一時間空中接力爆扣,讓球迷看得大呼過癮,聯盟嚴選五大好球上榜,一起來欣賞上週Top5。

更多新聞: 洋將馬布爾36分爆發痛宰勇士 夢想家重回PLG龍頭

69大魔王一個掩護就衝破防線,用大拉桿把得分變現。國王缺兵少將輸得不冤,但要慶祝千萬別踩城堡中圈。

練球人手不夠該怎麼打,參考張傑瑋和DD的雙人戰法。超遠距離阿雷優空中補給,沒有很可以但你惹不起。

全台灣就他不怕沒有保險,上路就得保強制汽車責任險。蘭陽小跑車變身蘭陽聯結車,這記背後妙傳該尊稱山線一哥。

單場17助攻打破聯盟紀錄,這麼香的年糕讓人忌妒。球到空中就是Trust My Bro,安尼奎第一時間單手爆扣。

左手怪傑找到強森,他知道這球該怎麼分。Chris Johnson飛身雙手反扣太過獵奇,想看清楚只好坐6000場邊席。


更多新聞: PLG/曼尼高單場17次助攻破聯盟紀錄 國王傷兵多仍輸領航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