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五大好球出爐 「空軍」麥卡洛強勢爆扣奪榜首
麥卡洛兩次器力萬鈞的灌藍,登上五大好球排行榜。(圖/夢想家球團提供)

體育中心/蔡晴景、郭水城報導

台灣職籃P.LEAGUE+上禮拜五大好球蒐羅五場比賽,有''空軍''稱號的夢想家洋將麥卡洛成為最拉風的男人,用兩次扣籃登上排行榜前兩名,其中一次還是360度花式轟炸籃框,你不能不看。

更多新聞: PLG天王山之戰! 林俊吉領軍退國王保龍頭

港都卡麥隆,和新竹KD喜相逢,都是祖傳右切這檔次我們不同。是隆哥滑翔太牛,告訴大家這框別只灌網球。

什麼比即焚私訊無聲無息,看書緯妙傳騙過強敵。安尼奎速度快如閃現,丹尼爾還搞不清是誰來飯店。

誰是台灣下一任歸化,老吳和大B這一扣太過辛辣。合約畫押前先聽刺客錄音,衡量獎懲制度是否讓你傷心。

一轉眼推進十里之外,比電價和一粒粉絲成長速度還快。城堡內麥卡洛一扣定江山,但別踩中圈以免有人要冤。

一樣是快攻爆扣,這回麥卡洛跑得從容不迫。五大好球第一名用360度轉身轟炸籃框,想不到戰況也峰迴路轉到百孔千瘡。


更多新聞: PLG本土一哥競爭白熱化 林俊吉、盧峻翔、林書緯搶攻MV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