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等公車「突被陌生女抱住、狂追」 報案後警方1回應他怒:很噁心
近期中國一名男子在等公車時,突然被一名陌生女子抱住說好帥,將其甩開後還繼續狂追,讓男子嚇壞報警。(圖/翻攝「奕仔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出門在外,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,都要保護好自己的安全,近期中國北京一名男子分享,他在等公車的時候,突然被一名陌生女子騷擾和抱住,怎料他嚇得跑走並喝止後,女子還上前窮追不捨。事後男子報警處理,警方竟透露,男子報警前幾分鐘,就有其他民眾也反映被該女子騷擾,讓他感到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性騷案「傳話」給被害人有勾串之虞 宥勝八萬交保

事情發生在3月30日,男子到北京酒仙橋路附近的公園散步後,到公車站準備搭車回家,一名陌生女子突然站到他身邊說:「你好帥!」還直接從後面抱住他,讓他嚇得甩開跑走,喝止道:「你離我遠一點!我真報警了!」怎料女子竟追上前,一邊讚歎男子的長相,還表示自己不是在騷擾男子,讓對方別報警。

男子等公車「突被陌生女抱住、狂追」 報案後警方1回應他怒:很噁心
陌生女子從男子上公車追到下車,最終在兩間店家的幫助下,男子成功甩開陌生女子。(圖/翻攝「奕仔」抖音)

過後女子和男子上同一台公車,還打算跟他有肢體接觸,讓看不下去的路人小姐上前將2人隔開。而公車抵達下一站後,男子就下車試圖甩開女子,怎料對方竟不死心,也下車並追上前,後來男子在2間店家的幫助下甩開女子,並在安全後選擇報警。而讓人傻眼的是,警方跟男子透露,他報警的前幾分鐘,該女子還抱了其他人,讓他感到相當傻眼,直呼太噁心了。

男子等公車「突被陌生女抱住、狂追」 報案後警方1回應他怒:很噁心
男子事後表示,長相和性別並不是性騷擾的理由,提醒眾人在外要保護好自己。(圖/翻攝「奕仔」抖音)

男子將被騷擾的過程放上抖音後,迎來網友關注,「男生在外一定要保護好自己」、「一開始以為是什麼搞笑影片,結果媽呀,怎麼什麼人都有」、「這就是性騷擾,無論男女都不該受到如此無禮的冒犯。」對此,男子也在針對此事錄影片回應,長相、性別等因素,並不是性騷擾的理由,提醒眾人在外得保護好自己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Joeman自爆「被粉絲跟蹤」!認了「現在什麼都碰」:交往對象沒安全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