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騷案「傳話」給被害人有勾串之虞 宥勝八萬交保
宥勝釋出善意欲提供被害人開庭資料 卻被認為有勾串證人之虞險遭羈押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黃國誠 黃啟豪 台北報導

藝人〝宥勝〞被控性騷擾三名女子,其中,針對一名女助理強吻、襲胸,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,法官今天以證人身分,傳喚當事人女助理出庭,進行對質,沒想到宥勝因為上回開庭後,打算提供開庭資料給被害人,表達善意,卻被認為有教唆串證之虞,差點被羈押,法官當庭罕見,裁定八萬交保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釀1死! 三重聯醫曝治療經過:初步排除痢疾、傷寒

差點被收押的藝人宥勝,一臉鐵青步出法院,對於是否找上被害人,釋出善意,宥勝快閃上車。記者vs.藝人宥勝「宥勝你有沒有騷擾被害人,有騷擾被害人嗎,你要說明一下嗎。」不理會媒體提問,表情略顯憔悴的宥勝,迅速閃人,而這回法官同步找來被害人,以證人身分出庭,雙方當庭對質,沒料到宥勝險遭羈押,全因兩次開庭期間,一度「傳話」給被害人。記者vs.藝人宥勝「一樣是和解不認罪嗎,宥勝今天會認罪嗎不好意思,和解有給什麼條件嗎,覺得很無辜嗎。」

性騷案「傳話」給被害人有勾串之虞 宥勝八萬交保
宥勝進北院開庭前神情略顯憔悴(圖/民視新聞)

宥勝被控涉嫌性騷三名女子,因為對其中一名女助理強吻、襲胸,被依強制猥褻罪起訴,卻疑似在上回開庭後,找來共同朋友傳話,告訴被害人要將交互詰問資料,先提供給對方參考,對方律師得知後,質疑宥勝教唆串證,宥勝喊冤是為了表達善意,尋求和解可能,想爭取緩刑,才會傳話無意違法,檢察官認為宥勝打算聯繫對方,騷擾被害人,疑串證可能,建請羈押,但法官考量後,裁定八萬交保。藝人宥勝(1.9)表示「事實其實不是大家傳的那樣,其實我之前一直保持沉默,是想要保護女生,當事人她沒有提告,也沒有對外說過任何一句話,我完全尊重她所以我不多做解釋,但現在如果已經進到法庭裡,進到司法程序,我就會全力配合調查證明自己清白。」

性騷案「傳話」給被害人有勾串之虞 宥勝八萬交保
宥勝遭法官裁定八萬交保 臉色鐵青步出法院(圖/民視新聞)

法官認為宥勝已經坦承犯行,雖然有勾串證人之虞,但無羈押之必要,要求宥勝不得再跟被害人接觸,否則就會羈押,似乎擔心被定罪,宥勝法律動作頻頻,卻因積極過頭,法官罕見當庭祭出強制處分,至於有罪無罪,5月24日宣判當天,答案就會揭曉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兒少機構爆猥褻案仍收13個案釀大禍 台東縣社會處長遭彈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