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深夜獨自搭機「遇怪男騷擾」 被嚇得後退連問:你要幹嘛?
近期阿嬌深夜獨自搭機,竟被一名男子湊近搭訕,讓她嚇得連連後退,驚恐問對方想幹什麼。(圖/翻攝「小行星系芝麻球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香港女星阿嬌(鍾欣潼)以女子團體Twins成員身分出道,不只能唱能演又會主持,且如今43歲的她仍維持少女般的美貌,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。近日阿嬌獨自從香港到中國工作,豈料途中,竟有一名男子湊近試圖搭訕,嚇得阿嬌花容失色,不斷後退道:「你要幹嘛?」驚險場面流出也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53歲瓊瑤反派「超長花期」嚇壞網!《浪姐5》路透照撞臉小10歲阿嬌

日前阿嬌在深夜時,獨自搭機去中國工作,有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後,來到機場為女神送行。怎料阿嬌抵達機場等電梯時,一名男子竟向她走進,還疑似想要肢體接觸,讓阿嬌嚇得趕忙後退,詢問對方「你是誰?想幹嘛?」,而男子則吞吞吐吐表示:「我找你。」卻又說不出所以然,而阿嬌上下打量男子後,明確表示她並不認識對方。

阿嬌深夜獨自搭機「遇怪男騷擾」 被嚇得後退連問:你要幹嘛?

阿嬌上下打量男子後,明確表示並不認識對方,但男子卻直呼自己沒認錯人。(圖/翻攝「小行星系芝麻球」微博)

一旁的粉絲見狀,立即上前詢問男子是否認錯人,但對方卻表示「沒沒沒」,仍然支支吾吾不說自己的意圖。而粉絲見該男子沒回應後,立即護航道:「你又不說你要幹什麼,能不能不要過來?」後來在粉絲的保護下,阿嬌才拖著行李進入電梯,雖然依舊心有餘悸,但仍不忘禮貌地向幫助她的粉絲揮手道別。
阿嬌深夜獨自搭機「遇怪男騷擾」 被嚇得後退連問:你要幹嘛?

儘管阿嬌依舊心有餘悸,但離開前,仍不忘和幫助她的粉絲揮手告別。(圖/翻攝「小行星系芝麻球」微博)

該影片在網路瘋傳後,許多粉絲讚歎阿嬌警覺性高,並怒批其經紀公司,為何讓旗下女藝人在深夜時獨自搭乘飛機,「嚇人,還好有粉絲在,公司在幹嘛」、「這不是搭訕是騷擾,幸好身邊有粉絲在」、「幸虧有粉絲在,要是只有她一個人,就怕會發生什麼事情」、「連個助理都沒有,怎麼回事啊?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街頭捕獲「香港3大女神」!40多歲超糊野生臉「全場嚇壞」點名這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