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Twins、容祖兒遊新加坡!阿嬌「襯衫前後破光」無P狀態網急暈:敗給身材
阿嬌、阿Sa和容祖兒在新加坡被捕捉野生模樣,3位明星的直出0修圖模樣成為粉絲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自IG@q_gill(左)、小紅書@張~~(右)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香港知名女團「Twins」成員阿嬌(鍾欣潼)、阿Sa(蔡卓妍),近年參加中國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以溫暖姐妹情深與亮眼表現成為不少觀眾注目焦點,團體事業再創巔峰的兩人,近日剛結束一系列演唱會巡迴大長征,緊接著又被捕捉到與香港「樂壇天后」容祖兒現身新加坡的身影,不少網友相當羨慕巧遇民眾能親眼看見偶像就在自己面前,不過也有網友發現一行人當中,阿嬌的狀態特別吸引人注目,意外掀起一波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張員瑛「洋娃娃長髮」喀擦全沒了!整頭爆改「美臉遭埋」粉認不出:以為AI合成


野生Twins、容祖兒遊新加坡遭抓包!阿嬌「襯衫前後破光」網急暈:敗給身材
網友捕捉到「Twins」阿嬌、阿Sa和容祖兒現身新加坡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@張~~)

19日一名網友於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在新加坡,巧遇「Twins」阿嬌、阿Sa和容祖兒三人現身街頭吃美食的驚喜畫面,只見原PO拍下三人站在疑似美食街的攤位前,抬頭看著菜單準備點餐的模樣,當天容祖兒身穿一件大荷葉邊的黃綠色細肩帶洋裝,阿嬌則套上寬版精品襯衫、下身搭配短裙與黑色大長靴,其中最亮眼的是她襯衫遍布心機鏤空,讓人一眼望穿她內在肌膚,阿Sa與阿嬌相同穿搭概念,只是服裝色彩更為鮮艷,大紅條紋襯衫罩住下半身短褲,露出一大截又細又長美腿,最後在以白襪、白球鞋收尾,看起來休閒又氣質。


野生Twins、容祖兒遊新加坡遭抓包!阿嬌「襯衫前後破光」網急暈:敗給身材
網友點出畫面中明星身上亮點,搖頭表示「不滿意」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@張~~)

見到偶像出現在自己面前的原PO瘋狂大喊:「好激動!」,貼文一曝光立刻吸引超過千名網友到場朝聖,不少人羨慕留言:「都很美,好想知道他們怎麼保養的,這麼多年了樣子都沒怎麼變。」、「阿嬌果然不動的時候看著好高冷,動起來好活潑。」、「盛世美顏啊!」、「容祖兒當年被人說醜差點影響出道,現在再看,她的臉還帶點高級。」、「新加坡那麼熱,還穿長筒靴!」,不過也有網友點出:「感覺阿嬌是不是又胖回來了?」、「阿嬌又穿醜衣服了。」、「阿嬌真的敗給身材了,但臉還是很美。」、「阿Sa的臉好僵~」、「不能買個好看點的衣服嗎?」、「黑靴這樣穿更顯短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《繼承者們》劉瑞秋31歲近況照「紮起馬尾」太扯!網震:根本NewJean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