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員瑛「洋娃娃長髮」喀擦全沒了!整頭爆改「美臉遭埋」粉認不出:以為AI合成
張員瑛「整頭爆改」被網友再度誤認為AI,驚人模樣逼瘋全網粉絲。(圖/翻攝自@for_everyoung10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日前剛來到台灣舉辦巡迴演唱會的南韓新世代女團「IVE」,待在台灣短短2天時間就立刻搭乘飛機趕往下一場活動,然而繁忙行程也讓不少粉絲發現「IVE」成員狀態日漸憔悴,甚至有歌迷捕捉到人氣成員張員瑛在簽售會疑似「捏大腿提神」的心疼模樣,成員一舉一動都引爆話題熱度的現象,也代表「IVE」在國內外人氣相當火熱,18日人氣成員張員瑛又在網路掀起一波熱烈討論,與他合作代言品牌公開一系列張員瑛「史無前例新造型」的真相照,驚艷模樣讓粉絲全陷入瘋狂了。

更多新聞: 清邁機場耳機女「緊身坦克背心大變形」竟是周曉涵!1.4萬網熱暈:哇…


張員瑛「洋娃娃長髮」喀擦全沒了!整頭爆改「臉蛋被包住」粉認不出:以為AI合成
張員瑛新造型公開,一改過去長髮公主風格大變身。(圖/翻攝自@for_everyoung10)


南韓新世代女團「IVE」人氣成員張員瑛近日話題度滿滿,有著一張精緻洋娃娃外貌、芭比身形的她,吸引超過1180萬粉絲追蹤她個人經營的IG帳號,不少合作廠商看準張員瑛的巨大人氣,向她提出合作邀約,近日就有品牌公開邀約張員瑛進棚拍攝的絕美造型,瞬間引爆全網粉絲瘋狂關注。

張員瑛「洋娃娃長髮」喀擦全沒了!整頭爆改「美臉遭埋」粉認不出:以為AI合成
張員瑛新造型在全網掀起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@for_everyoung10)

只見張員瑛把「招牌洋娃娃長捲髮」換成一刀切的耳下三公分短鮑伯造型,瀏海加上左右羽毛剪將她精緻小臉全包住,身上搭配英倫貴族風格的POLO針織襯衫和黑色緞帶頸鍊的她,慵懶躺在沙發上瘋狂放電的模樣,讓粉絲一秒陷入愛情,與過去浪漫甜美氣質不同,齊短髮的張員瑛多了一股叛逆氣質,不少粉絲都驚豔尖叫:「我還以為是AI,這美貌已經超越人類的領域了。」、「看到員瑛剪掉一直以來的招牌捲髮,害我也想要換髮型了!」、「有瀏海的短鮑伯頭太神啦。」、「短髮的幼態感好無敵。」、「我沒了。」、「短髮好適合我女友。」、「感謝大大分享。」、「她就是最可愛的。」、「太讚了……短髮很搭。」、「短髮也好看,但這張臉應該什麼髮型都能駕馭。」、「我一開始還以為是AI生成的圖片。」、「太可愛了我要推爆。」。


張員瑛「洋娃娃長髮」喀擦全沒了!整頭爆改「臉蛋被包住」粉認不出:以為AI合成
張員瑛從選秀時期就一直是「黑長直」造型,這次全新短髮突破讓粉絲超驚艷。(圖/翻攝自@for_everyoung10)


更多新聞: 張員瑛機場被拍「無P素顏太落差」!娃娃濃妝全卸「腫成大饅頭」粉心疼:太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