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嘉玲遭虧「欺負梁朝偉」急澄清!揭尪「一頭白髮堅持不染」率性真相
劉嘉玲(右)在節目中,透露老公梁朝偉(左),堅持不染髮的原因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劉嘉玲」IG)

娛樂中心/謝孟潔報導

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,縱橫演藝圈42年,是國際公認最成功的演員之一,曾5次獲頒金像獎最佳男主角,3次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,主演的《悲情城市》、《無間道系列》、《色.戒》等戲劇作品,都讓人一看再看。關於他的消息,在網路上都擁有極高的討論度,不少粉絲好奇為什麼他總是頂著一頭白髮,對此,他的太太劉嘉玲曾在節目中、給出解釋,原因竟與好友葉童不染髮的理由一致。

更多新聞: 梁朝偉社恐「小手爆青筋」無處安放!秒變「一團刺蝟」網笑:被迫營業

58歲影后劉嘉玲,在自己主持的中國綜藝節目中,邀請好友葉童,擔任嘉賓,在談話期間,意外揭開梁朝偉堅持不染髮的謎底。當時,葉童聊起自己曾因滿頭白髮,被不少網友狠酸老了許多,她反擊到了現在61歲的年紀,自己正處在一個很舒服、充滿自信的狀態,不想任人改造自己:「就讓大家看看真實的我吧。」。


劉嘉玲遭虧「欺負梁朝偉」急澄清!揭尪「一頭白髮堅持不染」率性真相
梁朝偉(左)和劉嘉玲(右),是羨煞世人的夫婦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劉嘉玲」IG)
劉嘉玲遭虧「欺負梁朝偉」急澄清!揭尪「一頭白髮堅持不染」率性真相
梁朝偉也認為來到61歲的年紀,只想做自己,不想刻意迎合世人的喜好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追夢人梁朝偉影迷會」微博)

劉嘉玲聽完葉童的一番話,相當有感,透露老公梁朝偉,一頭白髮卻堅持不染的原因,和葉童差不多:「我為什麼要去做你們心目中的梁朝偉?我就是做我自己,要告訴你們,我現在就是在這個年齡階段,你們要來接受我這個階段。」。

劉嘉玲遭虧「欺負梁朝偉」急澄清!揭尪「一頭白髮堅持不染」率性真相
劉嘉玲(右)表示自己沒欺負老公,只是想讓辛苦的記者們拍張照片。(組合圖/翻攝自「追夢人梁朝偉影迷會」微博)

節目中還有個小插曲,先前梁朝偉從威尼斯電影節、領獎回來,卻在從機場走到車上的途中,被劉嘉玲抓著外套,扯回媒體鏡頭前,讓葉童笑虧:「妳都在欺負梁朝偉。」劉嘉玲急忙澄清,表示記者已淋了幾個小時的雨,畢竟大家都替他感到開心,所以決定把他拎回來,「你起碼要讓大家拍一張照!」。


更多新聞: 周星馳新片《女足》確定開拍!來台海選「星女郎」5條件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