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紙、橡皮擦也能吃? 超商推出愚人節仿真零食超搞怪
衛生紙.橡皮擦也能吃? ?愚人節搞怪零食來了。(圖/民視新聞)

財經中心/唐詩晴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

衛生紙和橡皮擦居然也能吃?原來是4/1愚人節商機,有超商推出外包裝仿真的零食,還真的有人差點被騙,另外電商平台和速食業也加入戰局,推出搞怪整人玩具,和消風的豬仔包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00939不畏股價破發 規模逆勢飛躍600億大關

民視記者 唐詩晴:「欸 你怎麼在吃衛生紙?被騙到了吧!不是我奇怪,是這包衛生紙真的能吃,因為裡面包的是軟綿綿的棉花糖。」

橡皮擦擦一擦,掉出來的屑屑,越嚼越香,別嚇到,其實他是魷魚絲啦!愚人節不搞怪怎麼行,超商聯名翻玩零食,還有這盒巨型火柴,也不能點火,他是用巧克力醬包裹的餅乾,但最能騙到人的,還是他。

記者 vs. 民眾:「你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?第一眼看到,應該衛生紙吧,它其實是棉花糖,棉花糖?喔,衛生紙,有像有像,應該會被整到,就抽之後發現手黏黏的。」

記者 vs. 民眾:「有被騙到是不是?有!有!很像衛生紙,有覺得真做得蠻像的嗎?非常像,之前同事有拿那個肉型石,他吃石頭然後長得很像肉,然後還咬下去,所以真的會被騙?對,真的會被騙,那現在愚人節還會被騙嗎?應該不會,因為我會不相信任何人在這一天。」

看來想騙到像這位先生一樣,早有防備的人,還要下點猛料。

衛生紙、橡皮擦也能吃? 超商推出愚人節仿真零食超搞怪
Yahoo奇摩拍賣精選打翻飲料嚇人道具等多元熱門趣味單品。(圖/Yahoo奇摩拍賣提供)

打翻的飲料、整人番茄醬,讓上班族,立馬醒神,更崩潰的是這個遠端遙控小強,打不死,快被同事揍了嗎?趕緊拿出木魚功德槍消消業障,或是用腳底穴道襪,按摩道歉,惡整商機,居然也帶動電商平台,銷售直翻2倍。

電商平台資深業務經理 鄭智今:「愚人節相關關鍵字,熱搜成長了近五倍,整人玩具更是熱賣,業績成長了兩倍,我們看到平台熱搜單品,主要是以逗趣、驚嚇、KUSO三大類型為主。」

衛生紙、橡皮擦也能吃? 超商推出愚人節仿真零食超搞怪

頂呱呱攜手人氣港點點點心,無料膨風包、扁臉消風豬,4/1愚人節惡搞開賣。(圖/頂呱呱提供)

速食業也來湊熱鬧,把豬仔流沙包,壓成大餅臉,小豬表情更無辜,身材也消風一半,還有這杯珍奶,不加奶不加茶,只有水和珍珠,通通都是愚人節限定,不過好玩歸好玩,可別真的玩過火,整到沒朋友。



更多新聞: 愚人節玩笑!手搖飲業者推「無茶無奶」珍奶 民眾嘗鮮反應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