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節送暖! 白家綺捐親筆畫作義賣、認購愛心桌菜
女星白家綺出席公益募款餐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陳佳侖 、嚴文謙 台北報導

4月4日就是兒童節,有慈善基金會就特別舉辦公益餐會,希望能讓失依兒童度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,女星白家綺受邀擔任愛心大使,她不僅自掏腰包認購一桌愛心菜色,還捐出自己的親筆畫作來義賣,不禁令大讚人美心也美。

更多新聞: 吹哨學生為「大鬧龍宮」傳遭記過!復興商工鬼轉「誤將勸導當記過」網一看氣炸

主持人:「有請我們的愛心公益大使 白家綺。」

身穿一襲大地色套裝,女星白家綺出席忠義基金會與信華慈善基金會共同舉辦的,公益餐會活動,現場座無虛席,白家綺也自掏腰包認購一桌愛心菜色,更捐出一幅親筆畫作,希望能幫助失依兒童。

兒童節送暖! #-#白家綺捐親筆畫作義賣、認購愛心桌菜
女星白家綺出席公益募款餐會。(圖/民視新聞)

藝人 白家綺:「其實大家知道,鳥媽媽要為鳥寶寶們築一個巢,其實牠需要來回飛好多趟,才可以把牠嘴上的這個枝葉,慢慢編織成一個溫暖的家,所以我常常講,其實公益並不是一個人做了很多,而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做一點點,讓孩子們可以在這個溫暖的家中,平安幸福健康快樂地長大。」

希望透過畫作呼籲社會大眾,能一同伸出援手,為失依兒童築起一個溫暖的家,畫作最後以三萬元,由桃園市觀旅局長周柏吟以私任名義奪標,全數所得將投入改善失依孩童生活品質。

兒童節送暖! #-#白家綺捐親筆畫作義賣、認購愛心桌菜
女星白家綺義賣親筆畫作。(圖/民視新聞)

忠義基金會副執行長 謝小琪:「希望能夠幫孩子找到,我們的助養經費,這些經費主要是使用在,孩子的生活上面、照顧上面,還有教育上面,還有一些醫療的上面,那其實也是希望,透過這樣的一個活動,能夠號召更多的朋友,一起加入這樣的助養行列。」

藝人 白家綺:「每次想到忠義這些失依的孩子,都會非常的心疼,那也希望能夠靠自己,現在的一點點,微薄的力量跟影響力,來幫他們呼籲大家,就是其實在我們社會的角落,還是有很多需要幫助的孩子,社會的孩子,其實就是我們的孩子,那只要我們都願意,多付出一些愛,他們在未來也可以成為,社會上面的一些祝福跟幫助。」

同樣為人父母的白家綺,看到孩子們小小年紀就失去依靠,讓她十分心疼與不捨,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,拋磚引玉,為社會創造善的循環。

更多新聞: 太誠實!英國美女挑戰和小學生一起上課 「精緻妝容」竟遭虧:太多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