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法集團「三代同堂」一起犯罪 外婆開賭場、孫子去討債
暴力集團黃姓主嫌遭逮。(圖/資料畫面)

南部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有個暴力討債集團,行徑相當囂張,不但對民眾放高利貸,甚至到店家砸店、潑漆恐嚇,警方日前兵分多路,逮捕15名集團成員,更發現這幾名成員竟然幾乎都是親戚,上至外婆開設賭場,到孫子對被害人暴力討債,一家三代同堂,把犯罪當成家族事業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直播盲盒廠房大火! 公仔燒毀估損失百萬


不法集團「三代同堂」一起犯罪 外婆開賭場、孫子去討債
三代同堂的暴力討債集團在台南放高利貸。(圖/資料畫面)

特勤人員破門進屋,逮捕暴力討債集團黃姓主嫌。後車箱一搜,全是用來毆打被害人的棍棒,再走進倉庫,抽屜裡還藏有空氣手槍。台南這一個暴力討債集團,橫行在佳里、學甲一帶,對民眾放高利貸、收取保護費,讓當地居民相當害怕,更誇張的是,黃姓主嫌一家人,竟然把犯罪組織當成家族企業來經營,以黃姓主嫌為首,平時在當地強收保護費,並提供毒品給手下施用,而他的連襟吳姓嫌犯,負責經營地下錢莊放款,如果對方還不出錢,不時毆打凌虐被害人,而姊夫則恐嚇店家,再把收來的錢財,交給黃姓主嫌的母親,另外外婆更把開賭場,當成主要收入來源,一家三代同堂,分配工作、共同犯罪,行徑囂張。

不法集團「三代同堂」一起犯罪 外婆開賭場、孫子去討債
暴力討債集團簡直把犯罪組織當家族企業來經營。(圖/民視新聞)

倉庫裡,擺放各式神壇、兵器,討債集團還用廟會做掩護,吸收未成年少年成為小弟,平常犯罪行為,也涉嫌推這些青少年出來頂罪。台南刑事警察大隊偵五隊長 劉清友:「發現該集團在網路社群以假陣頭之名義,招募未成年成員加入該集團,黃嫌等人除了暴力討債,還對商家強收保護費,如有不從既率眾砸店。」 成員幾乎都是親戚,警方總計逮捕15人,瓦解討債集團,也讓這一家人無法再囂張。

更多新聞: 澳籍女行李夾藏7KG海洛因闖關 市價高達4千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