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學友來台6萬票秒殺!謝金晶掃墓「跪求老爸豬哥亮」幫忙:祢那有嗎?
張學友(左)在台灣演唱會秒殺,謝金晶(右圖左)也搶不到票。(圖/翻攝「環球音樂」、「謝金晶Twinkling Ting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 

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2017年因為大腸癌末期,引發肝衰竭病逝,享壽70歲,留給世人無限遺憾。他生前育有5名子女,其中最知名謝金燕與謝金晶,同父異母的都跟隨爸爸腳步踏入演藝圈,每逢冥誕或清明節都會發文悼念父親。不過近期謝金晶掃墓時,因搶不到歌神張學友來台開唱的門票,忍不住向豬哥亮訴說心聲,還跪求老爸幫忙,引發不少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孫芸芸健身1個月「撞臉金卡戴珊」!暗黑進化「整頭大爆改」網愣:誰啊


張學友來台6萬票秒殺!謝金晶掃墓「跪求老爸豬哥亮」幫忙:祢那有嗎?
豬哥亮(左)生前疼愛女兒謝金晶(右)。(圖/翻攝「謝金晶Twinkling Ting」臉書)

豬哥亮離世後長眠在基隆月眉山,園區更特別打造出紀念銅像,將他招牌馬桶蓋頭與短褲造型一一刻畫出來。對此,謝金晶和哥哥近期提前來掃墓祭祖,也不忘留下合照,「帶了好料跟現金來,也幫爸爸全身擦一擦」,但過程卻發現小插曲,原本抵達時還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,掃完墓突然變天,「突然飄來一大片烏雲,上車就暴雨了!感謝老天爺時間抓很準,讓我們都沒淋雨」,也寫下心聲,「希望爸爸滿意我們今天準備的一切」。

張學友來台6萬票秒殺!謝金晶掃墓「跪求老爸豬哥亮」幫忙:祢那有嗎?
謝金晶(右)和哥哥提前來幫爸爸掃墓。(圖/翻攝「謝金晶Twinkling Ting」臉書)

另外,張學友暌違7年來台灣開唱,預計5月在台北小巨蛋一連嗨唱6天,勢必給大家一場音樂盛宴,不過前幾天(3/30)一開賣,6萬張票券瞬間秒殺,售票系統一度當機,網路上也出現許多哀號聲,當中也包括謝金晶。對此,她忍不住在掃墓時和豬哥亮談及此事,「對了,爸,大家都在搶張學友的票,我也沒搶到,請問祢那有嗎?」可見十分想看歌神的演唱會。

張學友來台6萬票秒殺!謝金晶掃墓「跪求老爸豬哥亮」幫忙:祢那有嗎?
張學友進攻台灣小巨蛋,6萬張票券瞬間秒殺。(圖/翻攝「環球音樂」臉書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悼念,「豬大哥在天上會知道妳的孝順,也會保佑妳的」、「豬大哥知道你們去看他一定很開心」、「時間點剛剛好,或許是孝感動天」、「猪大哥會很欣慰有妳這麽孝顺的女兒,在天上的它會保佑妳平安事業顺暢的」、「慎終追遠~思念已故的親人」、「懷念的心」、「金晶真孝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小美人魚產後2月「暴風升級」!比基尼炸出「超魔鬼線條」網驚:天啊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