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娣娣《創造營》闖進總決賽!嗨喊「自己超棒」網反酸:節目沒她玩不下去
歐陽娣娣赴泰國錄製中國節目,起初在自我介紹的影片中稱自己是中國人,引發不少話題。(圖/翻攝自IG@_didiouyang__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台灣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,婚後育有3名女兒,分別是歐陽妮妮、歐陽娜娜、歐陽娣娣,姊妹平時感情良好,也都前後相繼踏入演藝圈發展。近期,19歲的歐陽娣娣赴泰國錄製中國節目《創造營亞洲》,力拼出道機會,起初歐陽娜娜還為此拍攝影片力挺妹妹,向觀眾喊話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。而最在新一期的節目中,歐陽娣娣成功晉級,讓她又驚又喜。

更多新聞: 網酸「靠妹蹭名氣、炫富」…歐陽妮妮不忍了!162字怒嗆:乾你X事


歐陽娣娣《創造營》闖進總決賽!嗨喊「自己超棒」網狠酸:節目沒她玩不下去
歐陽娣娣經過3次淘汰賽公演,在最新一期中拿第12名,挺進總決賽。(圖/翻攝自IG@_didiouyang__)

《創造營亞洲》播出後話題滿滿,而歐陽娣娣在最新一期節目中,以第12名挺進總決賽,經歷了3次的淘汰賽公演,她表示覺得自己進步了,不僅可以在台上唱歌跳舞,還能享受每一次表演。事實上,歐陽娣娣曾從第3名的位置,掉到第15名,但當時她仍相當樂觀表示,不管排名如何自己都會接受,因為已經拚盡了全力,所以也不會有遺憾,且她早已預測到自己可能會是在第10至15名的區間,因此排名公布後,她還開心稱讚自己「很會猜」。

歐陽娣娣《創造營》闖進總決賽!嗨喊「自己超棒」網狠酸:節目沒她玩不下去
歐陽娣娣在節目上對著鏡頭大喊「歐陽娣娣你真的超棒的!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 創造營亞洲-歐陽娣娣)

歐陽娣娣名次回升到第12,她感到又驚又喜,除了在節目上用泰文表達對粉絲的感謝外,也為自己感到驕傲,還在鏡頭前大喊「歐陽娣娣你真的超棒的!」,令人感受到她滿滿的正能量。不過仍有網友狠酸「這個節目每次都靠她上熱搜,不讓她出道玩不下去」;也有大批的中國網友把目光全放在她的「口音」上表示,「她都沒有台灣口音,普通話很好耶」、「普通話完全OK」、「她居然沒有口音」、「她普通話很好哇,沒有很多台灣腔。」。

歐陽娣娣《創造營》闖進總決賽!嗨喊「自己超棒」網狠酸:節目沒她玩不下去
歐陽娣娣事後也透過中國社群平台發文,再度向粉絲致謝。(圖/翻攝自IG@_didiouyang__)

昨(1)日,歐陽娣娣也透過中國社群平台寫下晉級感言,「再次謝謝大家支持,我愛你們呀!很開心可以來到這裡跟這麼不同國家的女生一起努力,完成每一個舞台!我覺得我們都超級棒!我會繼續努力加油~努力做到最好,期待在成團夜看到你們呦~小太陽們,加油加油!。」。貼文底下也湧入不少粉絲寫下支持與祝福。


更多新聞: 歐陽妮妮移居杭州暴瘦9公斤!難過淚吐不習慣「這1事」惹網心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