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歲王菲機場「最新狀態」被捕捉!同框女兒李嫣「真實模樣」曝光…網嚇爛
王菲與女兒李嫣昨日在機場被粉絲們捕捉,難得的同框露面,許多粉絲也紛紛上前要簽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陳致帆報導

54歲天后王菲和與前夫李亞鵬,育有一個寶貝女兒李嫣,但母女倆並不常一起同框露面,昨(30)日王菲與女兒李嫣,一同現身在北京機場,被網友捕捉到同框畫面,而17歲的李嫣,身高已經趕上174公分的媽媽,照片曝光後,也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張國榮離開21年...摯愛唐唐1片段曝「只想你留下」:今天復活節,真的嗎?


54歲王菲機場「最新狀態」被捕捉!同框女兒李嫣「真實模樣」全曝光…網嚇爛
王菲(圖左/圖右左邊)近年來進入半退休狀態,享受生活,鮮少與女兒李嫣(圖右右邊)一起同框露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王菲近年來進入半退休狀態,享受生活,但不時會被粉絲巧遇,捕捉到野生畫面,母女昨天一同現身機場,吸引大批粉絲圍觀,王菲身穿米色毛衣搭配寬褲,打扮休閒隨興,還親民的幫粉絲簽名,李嫣則是一身簡單俐落黑衣造型,而她的身高也已經近乎趕上174公分的王菲,引發關注。

54歲王菲機場「最新狀態」被捕捉!同框女兒李嫣「真實模樣」全曝光…網嚇爛
王妃(米色上衣)與女兒李嫣(黑色上衣)在機場的同框畫面,不’少網友紛紛大讚保養得好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照片曝光後,立刻「王菲李嫣機場同框」關鍵字衝上熱搜,母女倆絕佳狀態,也引發不少網友留言大讚,「保養得好好」、「李嫣居然長這麼高」、「天后真是幾十年如一日地瀟灑美麗」、「女神還是好年輕」。


更多新聞: 震撼!40歲黃明志粉專突曝「黑白照、告別式時間」粉崩潰…經紀公司證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