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豆女友挺「渾圓山丘」遭疑有孕大崩潰!8天後剷平「重磅凸肚」震驚全場
納豆(右圖左)與依依(左圖、右圖右)交往多年,許多粉絲都還在等他們結婚的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IG@sherry11ee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台灣男星納豆在2022年1月傳出腦中風,經過半年休養後才回到演藝圈,復健過程雖然艱辛,但女友依依始終不離不棄相伴,小倆口的甜蜜感情依舊穩定至今,許多粉絲也都在期待2人能夠修成正果、建立家庭。日前,依依透過社群平台上傳美照,怎料稍微隆起的小腹,竟讓許多網友誤會「喜事」來了,紛紛留言寫下祝福,讓她感到相當無奈也回應只是「變胖了」,沒想到經過8天時間,她就立刻將小腹剷平,相當立志。

更多新聞: 米可白站體重機「數字狂飆5字頭」!手握雞翅露燦笑「胖若兩人」驚呆網


納豆女友挺「渾圓山丘」遭疑有孕大崩潰!8天後「重磅凸肚」消失…震驚全場
依依日前曬出生活美照,沒想到小腹靜微凸出來,讓許多網友都誤會「好事將近」。(圖/翻攝自IG@sherry11ee)

經常透過IG曬出生活、工作每照的依依,日前上傳4張照片,只見穿著灰色合身長裙的她,小腹似乎有些隆起,讓不少人都懷疑她是否要帶來「好消息」,但她卻在內文中澄清,「沒有懷孕,只是胖了…我要去減肥。」。事後,依依也在限時動態中,透露自己從過年開始就一路狂吃,到現在足足胖了3公斤,肚子裡全是美食,並沒有外界期待的「好事」,接著也宣告自己將要開始控制飲食,希望大家能一起監督她。

納豆女友挺「渾圓山丘」遭疑有孕大崩潰!8天後「重磅凸肚」消失…震驚全場
依依澄清自己是變胖,沒有所謂的「好事」,自己也利用8天迅速將凸肚剷平。(圖/翻攝自IG@sherry11ee)

短短一週後,依依再次透過限時動態曬出減重成果,她透露自己利用這8天的時間,實施168斷食,且每天2餐中的其中1餐會以優格取代,同時保持每天喝水2500cc的習慣,再加上維持原先的運動量,就讓身材迅速回復原狀,她開心地說「我的馬甲線回來了~~~姐妹們!它回來了!」。從依依上傳的照片中,可以看見她8天前的肚子明顯有2層凸起,不過只經過短短8天,肚子就立刻「消風」剷平,相當厲害。

納豆女友挺「渾圓山丘」遭疑有孕大崩潰!8天後「重磅凸肚」消失…震驚全場
依依在IG上累積超過10萬人次追蹤,她經常貼出美照與粉絲分享生活近況。(圖/翻攝自IG@sherry11ee)


更多新聞: 狠甩私接商演陰霾!「樂天女孩」菲菲遭爆「同居LV男」當街甜蜜環抱全被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