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愛兒抓周「不拿麥克風」!鹿希派送卡片「親筆寫23字」感動她:立刻泛淚
吳姍儒的兒子「小初一」在不久前滿1歲,她與老公一起舉辦抓周儀式。(圖/翻攝自IG@sandywis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33歲台灣女星吳姍儒(Sandy)是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的愛女,她在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圈外男友結婚,並在去(2023)年3月生下寶貝兒子「小初一」。吳珊儒升格新手媽媽後,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為人母的心情與家庭育兒的趣事。近日,吳珊儒與老公一同為兒子舉辦抓周儀式,現場親友都狂猜小初一會拿麥克風,不過最後結果竟出現大反轉,讓全場都槓龜。

更多新聞: Sandy凌晨被兒吵醒急泡奶…回頭見他「1反應」怒飆粗話:早知道就裝睡
吳姍儒愛兒抓周「不拿麥克風」!鹿希派送卡片「手寫23字」感動她:立刻泛淚
吳姍儒(左圖右、左圖左)透露小初一抓周活動上,最多人猜他會拿麥克風,最後結果卻出乎眾人意料。(圖/翻攝自IG@sandywis)

昨(31)日,吳姍儒在IG上PO出多張小初一在抓周活動時拍攝的照片,並在內文中提到,現場親友最多人都猜小初一百分之百會拿麥克風,不過最後結果卻讓人跌破眼鏡,她表示「他快步走向地墊先碰了碰跳繩,再抓起槌子,拿尺交給爸爸(這他沒有要的意思),再抓了吹風機,我們都相當困惑。」,接著小初一發出「嗚~嗚~」模仿吹風機的聲音,還比向自己的後腦勺,「最後,out of nowhere 抓了飛機一架,儀式就結束了。」。

吳姍儒愛兒抓周「不拿麥克風」!鹿希派送卡片「手寫23字」感動她:立刻泛淚
吳姍儒(左圖左)公開鹿希派寫給小初一的祝福卡片。(圖/翻攝自IG@sandywis)

吳姍儒透露,小初一在現場爬來爬去,一下坐在電話上,一下撥弄計算機,還不時拿起波浪鼓玩,但小初一似乎都對這些東西沒有興趣。而就在抓周儀式結束後,吳姍儒回到家拿出弟弟鹿希派寫的卡片,上頭寫到「初一,舅舅祝福你,不管抓周抓到什麼,長大都有很多選擇。」。吳姍儒也感動地說,「看到初一的舅舅寫的祝福卡片,立刻泛淚,是阿…『長大能有很多選擇』,不就是最深刻的祝福嗎?」。

吳姍儒愛兒抓周「不拿麥克風」!鹿希派送卡片「手寫23字」感動她:立刻泛淚
吳姍儒生完小孩後,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家庭趣事。(圖/翻攝自IG@sandywis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寫下,「看到卡片時,也是瞬間泛淚,舅舅的祝福好棒」、「舅舅的祝福很棒!!!永遠都有很多選擇!」、「舅舅的祝福超完美」、「舅舅寫的很棒~感動!初一就這樣默默的1歲了,祝福初一平安健康長大喲!」、「好喜歡舅舅的祝福。」。

吳姍儒愛兒抓周「不拿麥克風」!鹿希派送卡片「手寫23字」感動她:立刻泛淚
吳姍儒與吳宗憲父女情深,經常在互相節目中鬥嘴,逗樂觀眾。(圖/翻攝自IG@sandywis)




更多新聞: 沒想到他會這樣!吳姍儒生日帥尪送「浪漫驚喜」 C位合照「背後環抱」閃瞎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