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大巨蛋場邊風波!中信球迷酒後鬧事 遭警抬出場
昨(31)日大巨蛋賽事出現酒後鬧事男子最後被警方抬出球場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中職賽季開打,昨(31)日在台北大巨蛋中信兄弟對味全龍隊比賽,中信洋將猛登繳出7局失1分8三振好投,加上打線在5、6、8局各添1分,終場以3:2擊敗龍隊拿下本季首勝。不過,場邊卻出現一名身穿中信球衣的男性球迷,疑似飲酒後不勝酒力,頻頻騷擾附近球迷、拉扯,最後在警察到場之下,該男被警方狼狽抬出球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巨蛋職棒開打 場內又下小雨 蔣萬安:相關缺失列年底履約評估

中職第35季3月30日熱鬧開打,開幕賽由上季冠軍味全龍對戰亞軍樂天桃猿,味全由本土王牌徐若熙先發,出賽5局面對18打席只用了73球,其中有44顆好球,沒有丟分,被敲2安打,投出5三振、2保送的好表現,徐若熙也在賽後宣布訂婚消息,引起球迷熱烈關注成為另外焦點。

另外,30日開幕賽也是中職資深裁判蘇建文的執法最終戰,蘇建文32年裁判生涯、3381場執法、941場站主審都是中職紀錄,30日則是擔任三壘審,在滿場不捨中劃下裁判生涯句點,之後退居幕後轉任二軍裁判總督導。

31日中信兄弟出戰味全龍的比賽同樣精彩,中信打者曾頌恩5局敲出陽春全壘打,也是大巨蛋史上首轟,而曾頌恩全場4打數貢獻支2長打,大巨蛋首轟同時也是球隊勝利打點,讓他獲得單場MVP。

不過,昨日球場邊卻出現疑似酒醉球迷鬧事,據網友指出,有一位身穿中信兄弟球衣的男子,酒後不廷騷擾附近其他人,甚至伸手去抓前面球迷的肩膀前面拉扯,後來旁邊的人受不了報警,最後男子狼狽被警方抬出場去做筆錄,離譜模樣也被一旁的球迷錄下,好在警方到場,沒有造成更大風波。

快新聞/大巨蛋場邊風波!中信球迷酒後鬧事 警合力抬出場狼狽畫面曝光
男子酒後鬧事被警方合力抬出場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中華職棒35年開幕戰週六開打 基隆議長童子瑋邀小球員觀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