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IG見林宥嘉合作「素人正妹」!全場沒認出是「滴妹」狠酸:再胖五公斤
滴妹近日疑似被發現變胖,原本精緻的鵝蛋臉發福了不少。(圖/翻攝自IG@crown_du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台灣知名網紅滴妹,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145萬人次訂閱,不僅擁有超強的英文能力,甜美又亮麗的外型,再加上天然呆的可愛個性,吸引大票粉絲喜愛、支持。日前,滴妹邀請歌王林宥嘉合體拍片,大玩文字遊戲,不論滴妹怎麼出題,都無法考倒聰明的林宥嘉,讓她一度崩潰喊「不要拍了!」。影片曝光後,隨即吸引網友的注意,不過許多人卻把目光擺在滴妹身上,發現她似乎有些發福,而滴妹事後也展現高EQ回應了。

更多新聞: 阿圓搭豪華郵輪不穿Bra辣尬阿兜仔!鏡中反射出賣「兇惡巨獸」震撼網
滴妹
滴妹在Youtube頻道上擁有超過百萬人次追蹤。(圖/翻攝自IG@crown_du)

日前,滴妹透過IG上傳一段52秒的影片,她與林宥嘉合體玩起英文版的文字遊戲,2人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,逗樂了大批觀眾。只見林宥嘉穿著黑色西裝外套與銀灰色的長寬褲,而擔任主持人角色的滴妹則將長髮綁成麻花辮,穿著白色帽T搭配格紋長褲,整體裝扮看起來相當休閒。影片曝光後,隨即吸引大票人的目光,其中有網友發現影片中的滴妹看起來有些發福,原本精緻的小臉似乎「圓一圈」,原先的尖下巴與下顎線都變得圓潤許多。

滴妹
滴妹(左圖右、右圖右)日前邀請林宥嘉(左圖左、右圖左)合體拍片。(圖/翻攝自IG@crown_du)

大批網友在留言區表示,「滴妹出國旅行明顯圓了一圈喔!」、「你不說,還真沒發現是滴妹」、「再胖五公斤」、「完全沒認出來+1…」、「蠻大~一圈,你沒說我還真的認不出來。」、「真的是再胖五公斤欸,你好哭但我好喜歡」、「滴妹臉怎麼了」、「蛤?看到留言才知道這是滴妹….」、「右邊那個胖妹是誰?」。

滴妹
許多網友看到滴妹(左圖右)後發現她有些發福,也在留言區直言認不出。(圖/翻攝自IG@crown_du)

滴妹看見留言後也展現高EQ回應,「這串太熱鬧了」,更自嘲「腫麼了」。但也有粉絲看不下去護航寫下,「人有沒有變胖跟你們沒關係吧,不要再body shame任何女性,她的身體是她的事情,都2024年了,可以進步一點嗎?」,滴妹也現身回覆該網友「謝謝你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遭爆拿「道歉影片」報最佳演技獎!網湧入YT怒轟:到底把粉絲當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