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騙說不會痛!佳娜妹初體驗推拿快哭了 噴淚喊:骨頭不會斷掉嗎?
近期歐莉雅初次體驗推拿,過程中痛苦得快哭出來了,還怒控姐姐佳娜欺騙她不會疼。(圖/翻攝「佳娜祖雄“蒳家人” TT FAMIL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多數人因工作和生活習慣等因素,身體出現駝背、腰酸背痛等問題,讓人感到痠痛不適,近期烏克蘭美女佳娜,哄騙怕痛、又有駝背問題的妹妹歐莉雅,找整復師摩根體驗推拿,而過程中,歐莉雅痛得眼眶含淚,不停表示被姐姐騙了,一直到推拿結束後,才重新展露笑顏。

更多新聞: 肩頸痛到睡不著 聯新國際醫曝改善妙招

歐莉雅透露她很怕痛,放鬆身體也只敢嘗試一般按摩,當摩根示意她趴下進行推拿後,她瞬間意識到不對勁,直呼如果要為痛感打分的話,絕對是10分。隨後摩根又為歐莉雅進行腰椎和脖子的整復,讓她一度懷疑骨頭快斷了,崩潰向佳娜喊道:「妳為什麼騙我說我不會痛!姐姐妳要我死嗎?」。

騙我說不會痛!佳娜妹初體驗推拿快哭了 整復全程含淚超崩潰
歐莉雅趴下接受推拿後,瞬間意識到不對勁,直呼如果要為痛感打分的話,她會給予10分。(圖/翻攝「佳娜祖雄“蒳家人” TT FAMILY」YouTube)
儘管摩根在過程中,不斷引導歐莉雅吸氣和吐氣放鬆,但她仍然緊繃著身體,不時痛得眼眶泛淚,一度還閉上眼睛不和佳娜說話,表示:「怕被你們騙!」一直到推拿結束後,歐莉雅才展露笑顏。被問此次推拿的感受如何時,歐莉雅直言,她全程害怕又很痛,早如此的話,就不答應姐姐過來體驗。
騙我說不會痛!佳娜妹初體驗推拿快哭了 整復全程含淚超崩潰
推拿結束後,歐莉雅才展露笑顏,表示過後都不會再想要體驗整復。(圖/翻攝「佳娜祖雄“蒳家人” TT FAMILY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台灣2025邁入超高齡社會!善誠長照新據點揭幕「最低日付108元 」專車接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