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告別式現場曝光!黃色花海包圍陽光燦笑「遺照」 公司認了:時間太趕
稍早黃明志臉書小編透過社群再度發出告別式現場畫面,並表示「這是我們精心為他設計的,希望他會喜歡...」,讓粉絲忍不住嚇傻「到底是不是真的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@Namewee 黃明志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唱紅了不少知名歌曲,與王力宏合作的〈飄向北方〉更在YouTube創下1.9億的觀看次數,更曾三度問鼎金曲歌王,音樂實力被獲外界肯定。未料今(1日)他的臉書粉絲專頁卻突發更新一張「黑白照」,同時公開告別式時間,讓外界相當震撼。不過由於是愚人節,有網友認為是開玩笑,是愚人節的玩笑話。稍早黃明志臉書小編透過社群再度發出告別式現場畫面,並表示「這是我們精心為他設計的,希望他會喜歡...」,讓粉絲忍不住嚇傻「到底是不是真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震撼!40歲黃明志粉專突曝「黑白照、告別式時間」粉崩潰…經紀公司證實了


黃明志告別式「整片花海包圍」陽光燦笑!公司認「時間太趕」網嚇傻:一路好走
黃明志臉書專頁1日更新告別式資訊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(圖/翻攝自臉書@Namewee 黃明志)


黃明志在愚人節凌晨發布黑白照片,寫下1983-2024,接著過沒多久,又貼出一張紀念「音樂鬼才黃明志」的告別式時程表,上頭仔細標示時間、地點,同時更表示「謝絕花圈、花籃、帛金及輓詞廣告」,消息一曝光馬上在社群上掀起討論,但由於是愚人節,有網友認為是愚人節的玩笑話。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黃明志經紀公司亞洲通文創則證實「4月1號晚上7點,的確會在富貴生命館舉辦黃明志告別式。」,並無正面回應死訊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黃明志告別式「整片花海包圍」陽光燦笑!公司認「時間太趕」網嚇傻:一路好走
黃明志上傳黑白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@Namewee 黃明志)


今日下午三點左右,黃明志的社群小編透過臉書再度寫下「時間很趕,但這是我們精心為他設計的,希望他會喜歡...by 小編」、「通告:各位今晚出席告別式的朋友,這是正確的導航地點Nirvana 2 / Nirvana Center KL,你們可以把車停在地下停車場,然後搭電梯到三樓就可以了」,並曬出告別式場佈畫面,只見現場貼滿黃明志的照片,前方桌上還有黃白色的花海,看起來相當莊嚴。畫面曝光後,不少粉絲崩潰表示「明志哥 一路好走能跟您合作此生無憾了」、「到底是不是真的」、「我心很不安」,也有粉絲認為如果是玩笑太過火「如果是假的 這玩笑能開嗎?就算是愚人節也不能這樣啊」、「最好少開這種玩笑開這種玩笑沒多久都會成真」。

黃明志告別式「整片花海包圍」陽光燦笑!公司認「時間太趕」網嚇傻:一路好走
黃明志告別式現場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@Namewee 黃明志)


更多新聞: Joeman做自己無包袱了?自封「半個柯震東」哀嘆:發情人數卻是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