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年首見27歲「正妹女警」上任中隊長!陽光甜笑「高中熱舞辣照」被神出
朱宇莉成為南突堤中隊長。(圖/台中港警總隊提供)

社會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台中港務警察總隊成立50多年來,首位女中隊長誕生!近期人事異動中,南突堤中隊長一職由警務員朱宇莉接任,活潑可愛的她,高中時曾是學校熱舞社的舞監,畢業於中央警察大學行政警察學系第85期,優異表現深受長官好評,是台中港警總隊51年來最年輕、首任女性中隊長。

更多新聞: 櫻花宣導文「女警太美」大歪樓 「脫罩真面目太仙」網暴動:攔截我!


50年首見27歲「正妹中隊長」上任!陽光甜笑「高中熱舞辣照」被神出
朱宇莉是台中港警總隊51年來最年輕、首任女性中隊長。(圖/台中港警總隊提供)

台中港務警察總隊自1973年成立以來,各中隊歷任中隊長皆由男性擔任,人事異動中,南突堤中隊長一職由警務員朱宇莉接任。台中港務警察總隊表示,朱宇莉是中央警察大學行政警察學系第85期畢業,在校表現優異,畢業後分發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一總隊,擔任分隊長職務,曾帶隊支援雙十國慶勤務、跨年活動安全維護勤務、配合檢疫所執行防疫等工作,表現優異,深獲長官好評。

50年首見27歲「正妹中隊長」上任!陽光甜笑「高中熱舞辣照」被神出
朱宇莉高中時是熱舞社一員。(圖/翻攝自臉書衛道中學高中部女熱舞社V-Day)

來自台中的朱宇莉,高中就讀衛道中學,熱愛跳舞的她,曾任學校熱舞社的舞監,個性爽朗,在同學間人緣極佳。前年(2022)5月調任台中港警總隊返鄉服務,更是擔任關老師角色,走訪基層巡迴諮詢,關心同仁身心健康,此次巾幗不讓鬚眉,擔任南突堤中隊長一職,亦使其從警經驗、歷練更加充實完整。



更多新聞: 「警界梁詠琪」最美女所長超猛!香汗揮拳影片洩「絕頂身形」累喊:好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