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跟柯震東「鎖喉合照」會吃醋嗎?網掀兩派論戰 內行曝柯私下為人
近日柯震東與粉絲的合照中,幾乎每張柯震東都對粉絲做出「鎖喉」姿勢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 Threads @_.hed._.haha、@rainnny.com.tw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32歲男星柯震東憑著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暴紅,帥氣的臉蛋迷倒一票女粉,活躍於網路上的他,社群平台Threads上也充斥著各種他與粉絲的合照,不過近日的合照中,幾乎每張柯震東都對粉絲做出「鎖喉」的姿勢,互動十分親密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「男生接受女友跟柯震東鎖喉合照嗎?」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柯震東領錢見「2女醉倒躺ATM」!他上前勸反被嗆「1句話」妹子全嗨炸


女友跟柯震東「鎖喉合照」會吃醋嗎?網掀兩派論戰 內行曝柯私下為人
柯震東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。(圖/翻攝自IG@kaikaiko)
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以「男生接受女友跟柯震東鎖喉合照嗎?」為題發文,表示這幾天在Threads上看到有很多人PO出與柯震東的合照,照片中柯震東都對粉絲做出「鎖喉」姿勢,從照片上可以看到,柯震東站在粉絲身後,一手扣住粉絲的脖子、拉進懷裡,另一手則開心比YA,動作十分親密,不禁讓原PO好奇「你們接受如果是女友,合照的接觸到什麼程度?」。

女友跟柯震東「鎖喉合照」會吃醋嗎?網掀兩派論戰 內行曝柯私下為人
近日柯震東與粉絲的合照中,幾乎每張柯震東都對粉絲做出「鎖喉」姿勢。(圖/翻攝自 Threads @rainnny.com.tw、@luna__0211、@_.hed._.haha)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,大部分網友認為「我男友說可以,畢竟這種機會不多,他遇到女神被勾手我也OK」、「無所謂吧,跟偶像吃醋也是挺無聊」、「畢竟這種機會真的不多,而且但凡是正常人,都不會真的把偶像當作戀人般看待,那是一種欣賞」、「那基本上都是女生要求的啦」、「別擔心,柯震東看不上你女友」、「對偶像而已又沒什麼,沒什麼大不了的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「這種我沒法接受」、「當然不可能啊,直接分手」、「讓女友拍這種照片超級可悲,我把他叫作虛擬綠帽」、「我覺得鎖喉照確實有點太過」。




女友跟柯震東「鎖喉合照」會吃醋嗎?網掀兩派論戰 內行曝柯私下為人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

另外,還有實際和柯震東合照過的網友留言,表示其實在拍照前柯震東都會先詢問,「我朋友跟他拍照有被問『有沒有男友』,朋友說有,就是一個正常的合照了,0肢體,之後在Threads也有看到有先問過後才有肢體接觸」、「他說有先確定不會被告才這樣拍照」、「他都會問『這樣可以嗎?』不要告我喔」。


更多新聞: 柯震東、安心亞傳熱戀!牽線人蔡昌憲吐「熟識細節」:在一起我也開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