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4年前整人「險遭痛毆」!堅信喊「這4字」秒被原諒:會平安無事
黃明志今(1)日驚傳噩耗,但真實性令人霧裡看花,因此引來不少罵聲,但黃明志其實早在4年前拍惡整影片時,就表示喊「這4字」,被整的一方就不會生氣。(圖/翻攝《Namewee》Youtube、黃明志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馬來西亞知名歌手、導演明星黃明志,今(1)日無預警在各大社群帳號上傳了黑白照,以及告別式畫面,寫下「1983-2024」,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,但由於適逢愚人節,因此也有部分人認為他是在開玩笑,紛紛留言批評「玩太過火了吧」、「好笑嗎?很不吉利」。不過,其實黃明志早在4年前拍攝惡整影片時,就曾表示只要對被整的一方喊「你被整了!」對方就不會生氣。

更多新聞: 黃明志驚傳噩耗…粉絲急衝現場求真相!本人「躺棺遺體照」曝光


黃明志4年前整人「險遭痛毆」!堅信喊「這4字」秒被原諒:會平安無事
黃明志表示只要對被整的一方喊「你被整了!」對方就不會生氣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Namewee》)


黃明志4年前曾在YouTube頻道上傳「擊敗整人計劃!」,影片中他表示,近來許多網紅都愛拍攝整人影片,不論是家人、情侶,各種題材都有,並表示拍攝這種題材時,只要等到最後對方生氣時,衝出來講一句「你被整了!」對方就不會生氣,自己也能全身而退,同時這也是整個整人計畫中,最精隨的部分。

黃明志4年前整人「險遭痛毆」!堅信喊「這4字」秒被原諒:會平安無事
黃明志險些被路人痛毆,最後「你被整了!」這4字成功化解危機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Namewee》)


接著黃明志也在影片中實際惡整路人,像是與路人女友舌吻、摔路人手機、摸女生胸部、屁股以及推倒路人等行為,並在對方尷尬、傻眼之際,喊「你被整了!」便直接走人,讓當事人在原地傻眼,就連當時被推倒的路人,起身後準備出拳攻擊黃明志時,他也一樣靠著「你被整了!」這4字成功化解危機。

黃明志4年前整人「險遭痛毆」!堅信喊「這4字」秒被原諒:會平安無事
已逝港星張國榮當年在愚人節這天離開人世。(圖/翻攝「dhttong」IG)


眼看黃明志靠著「你被整了!」4字不斷獲得原諒,但今(1)日的貼文攸關生死問題,因此讓許多粉絲相當焦急,畢竟當年港星張國榮也是在愚人節這天離開人世,若黃明志的文章真的是場玩笑話,「你被整了!」這4字恐怕不被粉絲們所買單。


更多新聞: 《玻璃心》奪獎!陳芳語秀「裸背+事業線」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