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驚傳噩耗…粉絲急衝現場求真相!本人「躺棺遺體照」曝光
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今(1)日驚傳噩耗,稍早就有粉絲拍下他躺棺遺體照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馬來西亞知名歌手、導演明星黃明志,繼過去推出《玻璃心》、《龍的傳人》等諷刺歌曲更讓他成為中國眼中釘外,也經常有驚人之舉,今(1)日他的臉書粉專、IG都各自上傳了一張黑白照,以及告別式畫面,寫下「1983-2024」,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,但由於適逢愚人節,因此也有部分人認為他是在開玩笑;而在稍早,就有粉絲親自到現場公開真相,並拍下了黃明志最後一面。

更多新聞: 《玻璃心》奪獎!陳芳語秀「裸背+事業線」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

黃明志驚傳噩耗…粉絲急衝現場求真相!本人「躺棺遺體照」曝光

黃明志告別式現場曝光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黃明志在愚人節凌晨發布黑白照片,寫下1983-2024,接著過沒多久,又貼出一張紀念「音樂鬼才黃明志」的告別式時程表,上頭仔細標示時間、地點,同時更表示「謝絕花圈、花籃、帛金及輓詞廣告」,消息一曝光馬上在社群上掀起討論,但由於是愚人節,有網友認為這全是一場玩笑話,但真相究竟為何,依舊讓人霧裡看花。

黃明志驚傳噩耗…粉絲急衝現場求真相!本人「躺棺遺體照」曝光
有粉絲前往黃明志告別式現場,拍下他躺棺遺體照,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而在稍早,就有網友到現場拍下黃明志的模樣,只見他頭帶招牌毛帽、雙眼緊閉堂在棺材內,現場完全看不出有任何哀悼氛圍;另外,也有網友貼出葬儀社相關人員,在臉書轉發黃明志告別式貼文的內容,寫道「富貴集團-史上第一次為『活人』舉辦的追思會,不管是活著還是走了,我們都會盡心盡力為客戶辦一場非常莊嚴,和沒有煩惱的追思會」,直接破哏,讓許多網友傻眼;除此之外,也由「這玩笑開得有點狂了」、「愚人節快樂」、「害我差點打出RIP」。

黃明志驚傳噩耗…粉絲急衝現場求真相!本人「躺棺遺體照」曝光
有網友貼出葬儀社相關人員,在臉書轉發黃明志告別式的貼文,發現內文竟不小心破哏。(圖/翻攝自黃明志臉書)

更多新聞: 黃明志告別式現場曝光!黃色花海包圍陽光燦笑「遺照」 公司認了:時間太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