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告別式「爸媽現身了」2人表情全被拍!現場人員態度超嚴肅
稍早黃明志的父母也由經紀人陪同下現身告別式,2人神情也全被拍下。(圖/翻攝自臉書@Namewee 黃明志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馬來西亞知名歌手、導演明星黃明志,經常有不少驚人之舉,今(1)日更在各大社群帳號上傳一張黑白照,以及告別式畫面,寫下「1983-2024」,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,但由於適逢愚人節,因此也有部分人認為是場玩笑話。而在稍早,除了有粉絲親自到現場,拍下黃明志本人躺在棺材內的模樣外,稍早黃明志的父母也由經紀人陪同下現身告別式,2人神情也全被拍下。

更多新聞: 黃明志驚傳噩耗…粉絲急衝現場求真相!本人「躺棺遺體照」曝光


黃明志告別式「爸媽現身了」2人表情全被拍!現場人員態度超嚴肅
有粉絲親自到現場,拍下黃明志本人躺在棺材內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臉書@Namewee 黃明志)


黃明志在愚人節凌晨發布黑白照片,寫下1983-2024,接著過沒多久,又貼出一張紀念「音樂鬼才黃明志」的告別式時程表,上頭仔細標示時間、地點,同時更表示「謝絕花圈、花籃、帛金及輓詞廣告」,消息一曝光馬上在社群上掀起討論,但由於是愚人節,有網友認為這全是一場玩笑話,但真相究竟為何,依舊讓人霧裡看花。


黃明志告別式「爸媽現身了」2人表情全被拍!現場人員態度超嚴肅
黃明志是愚人節這天貼出告別式資訊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但真相究竟為何,讓外界霧裡看花。(圖/翻攝自臉書@Namewee 黃明志)


而在稍早,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黃明志父母在7點43分時,由經紀人陪同下現身告別式,2人神情十分鎮定輕鬆,但現場工作人員態度卻略帶嚴肅,不斷詢問前來的訪客是否為親屬,或者是新聞媒體。綜合網友各種推斷,黃明志確實是舉辦了告別式,但可能純粹只是為了自身宣傳活動,或者是與殯儀館合作,但目前官方都尚未給出答案。


更多新聞: 黃明志4年前整人「險遭痛毆」!堅信喊「這4字」秒被原諒:會平安無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