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議員蘇資婷騎重機為閃車追撞 肋骨斷裂送醫
屏東縣議員蘇資婷騎乘重機與前方車友為閃避酒駕轎車,發生追撞,導致肋骨斷裂送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洪明生、陳芷萍   屏東報導

屏東縣議員蘇資婷與車友車聚,1日凌晨騎重機行經潮州鎮光復路時,路口突然衝出一輛轎車,前方車友為閃避轎車突然減速,導致騎在後方的蘇資婷來不及反應,先撞上車友的重機,再撞上小轎車,導致肋骨斷裂,緊急送醫。小轎車駕駛沒受傷,但有喝酒,被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追撞機車波及對向警車 女駕駛肇逃辯「不知撞到人」


屏東議員蘇資婷騎重機為閃車追撞 肋骨斷裂送醫
屏東縣議員蘇資婷騎重機,與前方車友為閃避酒駕轎車,發生追撞,導致肋骨斷裂送醫。(圖/民視新聞)

救護車趕到現場,只見一輛黑色重機倒在地上,擦撞的轎車駕駛則是站在一旁打電話。警消趕到現場,騎士倒地不起,似乎很痛苦,救護人員趕緊上前檢查傷勢,將她扶起來,赫然發現騎士竟然是縣議員蘇資婷。

目擊者表示,「撞到沒閃過就停下來,就滾進車子前面底下,被重機壓住我把她拖出來。」屏東縣議員蘇資婷透過自錄影片說明車禍發生情況,「我們從台東回屏東的路上,有一個小巷子剛好一輛車衝出,車友閃避不及我就發生追撞。」潮州分局第四組長林居明也針對案情表示,「因前方岑姓友人欲閃避,由胡男所駕駛自小客車時,致後方蘇女駕駛重車閃避不及,而擦撞岑男重機車,再撞擊胡男自小客車。」

屏東議員蘇資婷騎重機為閃車追撞 肋骨斷裂送醫
屏東縣議員蘇資婷(左後)2022年底選完議員後,開始騎重機,不料卻發生車禍。(圖/民視新聞)

車禍地點就在屏東潮州鎮光復路與屏72線路口,夜間是閃紅燈,蘇資婷和車友騎著重機準備沿台1線回到屏東市,不料遇上胡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,從小巷子裏突然竄出來,害得車友和她為了閃車而發生追撞,現場還看得到散落的機車車殼。目擊者說,「轎車停的位置剛好佔了一個車道,他們第一輛車是有閃過,可能是煞車還是怎樣,第二台車撞上前面的重機,那台被撞到滾到前面那邊。」屏東警潮州分局第四組長林居明指出,「蘇女、岑男經酒測值為0,胡男酒測值超過標準值,本分局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蘇資婷是國民黨議員,是屏東縣議會中少數領有重機駕照的女議員,去年開始騎重機車,經常跟著車友到處騎乘,之前選議員時,她也請出重機車車隊助陣,這次意外出車禍,導致四根肋骨斷裂,她虛弱的躺在病床上,透過影片向外界報平安,也呼籲民眾酒駕切勿上路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假車禍真詐財?男擦肩而過騎士 手機掉地上要求賠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