油罐車下匝道疑過彎不慎翻覆 1萬8千公升柴油傾瀉一地
油罐車下匝道過彎不慎翻覆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/李文華彰化報導

清晨六點半左右,一輛油罐車,下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匝道,往彰化市方向,疑似過彎車速太快,導致車輛失控,不慎側翻,車上滿載1萬8千公升柴油,傾瀉一地,警方獲報,到場進行交管,消防人員現場警戒,確切肇因,有待警方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有錢人好多! 南科生活圈「鄰近台積電」 安定區農地價格水漲船高


油罐車下匝道疑過彎不慎翻覆 1萬8千公升柴油傾瀉一地
油罐車過彎垂直翻覆柴油傾洩(圖/民視新聞)



路口監視器,這輛油罐車,才剛下高速公路匝道口,疑似過彎不慎,竟整輛車側翻,與路面九十度垂直,槽體柴油,傾瀉一地,情況危急。警消獲報,到場警戒,中油公司,加派另一輛油罐車,現場抽取,油罐車內,剩餘的柴油。


油罐車下匝道疑過彎不慎翻覆 1萬8千公升柴油傾瀉一地
油罐車側翻柴油洩漏一地(圖/民視新聞)



這起車禍,發生在2日清晨六點半左右,這輛油罐車,滿載1萬8千公升柴油,從國道一號彰化交流道南下,準備駛入彰化市方向,過彎時疑似車速過快,導致車輛失控翻覆,柴油洩漏,而駕駛則是腹部擦挫傷,幸好沒釀重大傷亡。由於事發當時,正值上班尖峰時段,交流道車流量大,車況一度擁塞,而翻覆的油罐車,抽油後進行拖吊,歷時約一個半小時,現場事故清除完成,確切肇事原因,仍有待警方調查。


更多新聞: 洗車廠不洗車!驚見裸男洗澡 網友:洗澡10元、勇氣100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