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撞機車波及對向警車 女駕駛肇逃辯「不知撞到人」
追撞機車波及對向警車,慘害騎士重摔倒地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,一輛休旅車與機車在路口處,發生碰撞,害得騎士整輛機車偏移,直接撞上對向巡邏警車,倒地不起,沒想到,肇事車輛只停了一下就逃逸,警方兩個半小時內通知駕駛到案說明,但女駕駛卻聲稱不知道撞到人,只是警方仍依肇事逃逸移送法辦!

更多新聞: 男子騎機車「前輪超小」 網友戲稱:超狂的改裝

綠燈亮了,白色休旅車與機車騎士起步直行,沒想到下一秒,疑似兩車貼太近,機車屁股遭汽車撞了一下,導致騎士連人帶車重心不穩倒向對面車道,剛好撞上巡邏警車!巡邏警車一看到騎士突然出現在眼前,立刻急踩剎車,沒想到還來不及反應,騎士就撞了上來,重倒在地,員警立刻下車關心!

追撞機車波及對向警車 女駕駛肇逃辯「不知撞到人」
追撞機車波及對向警車,女駕駛肇逃辯「不知撞到人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員警:「他跟一台汽車發生碰撞,然後他摩托車飛過來對向車道,那台車肇逃跑掉了。這樣我也閃不掉啊,他車就撞過來了」。有熱心民眾見狀,上前幫忙撐傘,員警趕快通知救護車到來,全程陪在婦人身邊,只是,撞到機車的白色休旅車呢?路口監視器拍下,車禍發生後,他只停下來短短五秒鐘,隨即往前開走!事發在週六早上8點多,新北市三重區仁義街與碧華街,車流龐大的路口,駕駛休旅車的林姓女子,與張姓女騎士,發生碰撞,警方在2個半小時內,通知汽車駕駛到案。

追撞機車波及對向警車 女駕駛肇逃辯「不知撞到人」
女騎士重摔在地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三重交通分隊副隊長楊茗訸:「員警見自小客車駕駛肇事後逕行離去,立即通報查緝,並於2個半小時內將駕駛查緝到案,汽車駕駛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2條第4項予以裁罰」。儘管女駕駛宣稱不知道自己撞到人,但警方仍依肇事逃逸將他移送法辦,也特別提醒用路人,只要發生車輛碰撞,務必下車查看,避免一時的便宜行事,害自己吃上官司!


更多新聞: 漱口水釀禍?派出所所長出勤車禍 竟測出微量酒精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