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視《超級冰冰秀》戲劇女王王珮華驚喜探班!白冰冰與她「一見如故看對眼」

娛樂中心/黃韻靜 攝影潘怡如 綜合報導

     4/6起每周六晚上八點民視《超級冰冰秀》由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、陽帆以及台一線(東諺、阿玟)一同攜手主持,昨(4/1)錄影時戲劇女王珮華驚喜探班,帶來「粉條冰」祝福白冰冰新節目可以「拼迸叫」(ㄅㄧㄥˋ ㄅㄧㄤˋ叫),讓白冰冰驚喜尖叫直呼感動,白冰冰更是開心地插起吸管大口大口地喝,說要把這祝福「喝進去」,也提到很開心八點檔《愛的榮耀》收視全國冠軍的女王級製作人來探班,今天她們是「戲劇綜藝雙女王」合體,世紀畫面也讓全場鼓掌。

   

民視《超級冰冰秀》戲劇女王王珮華驚喜探班!白冰冰與她「一見如故看對眼」
陳秀美、白冰冰與製作人王珮華
更多新聞: Julia女神人人愛?吳卓源昔談感情觀「發豪語」 認「不可能有這事」

白冰冰緊緊牽著王珮華的手,兩人好感情讓大家還問是不是認識很久了?白冰冰才說其實來民視錄影時才剛剛認識,但看著王珮華就有一種「英雌惜英雌」的感覺,兩人都是獨立女性工作闖出自己一片天的代表,有一種「看對眼」覺得對方很優秀又厲害,一見如故也變得更熟捻一些。製作人王珮華也說剛好兩人都在隔壁攝影棚,很少來到綜藝棚的她站在旁邊看了很久冰冰姐錄影,節奏幽默熱鬧又好笑,不知不覺就把整段節目看完,也大讚節目真的很好看。白冰冰預告4/3早上10:30會快閃到新莊四維市場近距離與民眾互動,為民視《超級冰冰秀》宣傳造勢,喜歡她的粉絲朋友千萬不要錯過。

民視《超級冰冰秀》戲劇女王王珮華驚喜探班!白冰冰與她「一見如故看對眼」
白冰冰大吃粉條冰 象徵把祝福吃下去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周思潔台中騎樓摔到骨裂 親曝傷勢:連上廁所都要有人抬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