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ia女神人人愛?吳卓源昔談感情觀「發豪語」 認「不可能有這事」
吳卓源身陷小三風波,除了遭受撻伐外,過往感情觀也被網友翻出。(圖/翻攝吳卓源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新生代澳籍歌手吳卓源過去靠著獨特嗓音與高顏值,被網友封為「鄉民老婆」。不過,過去感情觀備受關注的吳卓源,近期被週刊拍到介入他人感情,與男星朱軒洋在河濱公園甜蜜糾纏「甩嘴唇」,由於男方已有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,吳卓源此舉也形同成為小三,不僅讓她的IG被灌爆,更有人翻出她過往對感情觀的態度,直言「都是男生來追我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鄉民老婆」吳卓源身陷小三風波!親熱朱軒洋被網酸翻:這下不用買榜了

現年29歲的吳卓源,自8歲移民澳洲,畢業於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,2017年出道至今累積高人氣,累積了不少經典作品。高魅力不僅讓粉絲陷入瘋狂,就連前NBA球星「魔獸」霍華德也難抵魅力,在她離開台灣後也整理IG名單,和台灣有關連的除了前隊友林書豪,剩下的就是吳卓源,當時兩人關係也引發外界臆測。


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?吳卓源昔談感情觀「發豪語」 認「不可能有這事」
吳卓源被週刊直擊激吻男星朱軒洋。(圖/翻攝吳卓源臉書)


如今,朱軒洋在河濱公園激吻吳卓源,讓不少網友湧入女方社群開酸。更有人翻出吳卓源在2020推出新作《七十億分之一加一》,受訪被問到在MV中倒追男主角,現實感情中是否有類似情況,吳卓源直接表明「3個字,不可能(倒追男生)!」她強調:「都是男生來追我的。」



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?吳卓源昔談感情觀「發豪語」 認「不可能有這事」
吳卓源直言自己不可能倒追男生,都是男方主動追求。(圖/翻攝吳卓源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朱軒洋「偷情吳卓源」親熱畫面全被拍!正宮女友是「22萬網紅」癡情伴5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