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女友出國…朱軒洋「公園交纏」吳卓源!她IG「6字發聲」直球對決開嗆
朱軒洋(中)與Cindy(左)交往長達5年,卻被爆出日前幽會吳卓源(右)。(圖/翻攝自IG@cindyhhh32、@juliawu94、@berantzhu_0404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24歲台灣男星朱軒洋,自2018年出道至今已超過5年,在戲劇圈擁有《下半場》、《黑的教育》、《逆局》等知名代表作,更憑藉精湛演技曾拿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,事業蒸蒸日上。怎料近期,有週刊爆料朱軒洋和歌手吳卓源在深夜幽會,2人互動親密,整個過程都被直擊。而朱軒洋愛情長跑5年的正牌女友目前正在南韓工作,她透過社群平台寫下「總是學不會」、「哈」等字眼,疑似在針對此事作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連自家人都不挺!福原愛遭委任律師斥「行為、態度不恰當」苦勸:真的要改

趁女友出國…朱軒洋「公園交纏」吳卓源!她IG「6字發聲」直球對決開嗆
朱軒洋(左)遭直擊深夜在河濱公園幽會吳卓源(右)。(圖/翻攝自IG@juliawu94、@berantzhu_0404)
出道時朱軒洋對於感情私事態度相當大方,不諱言自己已經有女友,對象是美妝網紅Cindy,2人交往至今已長達5年,感情向來甜蜜穩定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雙方已經進展到同居地步。怎料,朱軒洋卻在日前被週刊直擊現身河濱公園,深夜幽會吳卓源,雙方激情難耐,吳卓源大膽坐在朱軒洋腳上,還用右手環抱男方,互動相當親密。而目前朱軒洋正牌女友人在南韓工作,想必現在心情相當複雜。
趁女友出國…朱軒洋「公園交纏」吳卓源!她IG「6字發聲」直球對決開嗆
Cindy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,留下簡單字句並未提及任何人、事,但卻難以讓人不去聯想疑似和朱軒洋偷情有關。(圖/翻攝自IG@cindyhhh32)
在IG上擁有8.8萬人次追蹤的Cindy,在Youtube個人頻道上也有22萬人次訂閱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。昨(1)日,Cindy透過IG的現時動態發文寫下「總是學不會~」、「哈」,雖然沒有特意指出針對什麼事情,或是什麼人而發文,但是透過簡短、毫無感情的冷淡字句,就讓人難以不去聯想疑似心情受到朱軒洋偷情影響,針對此事作出回應。
趁女友出國…朱軒洋「公園交纏」吳卓源!她IG「6字發聲」直球對決開嗆
Cindy到吳卓源的貼文下方留言,雖然很快就刪除,不過已經被網友截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此外,稍早更有網友發現吳卓源的最新IG貼文是為運動品牌球鞋宣傳,並在內文寫下「你們的小白鞋,在我腳上。」。Cindy親自跑到該貼文中,留言開戰嗆聲,「那我的男友在你身上嗎?」,驚呆大批人,不過留言很快地就被刪除。而過去Cindy和朱軒洋對於感情事一向大方,Cindy曾在Youtube頻道上開箱新家裝潢,影片中也似乎有些男友私物出現,據悉雙方也已經進展到同居階段,如今朱軒洋遭直擊深夜幽會吳卓源,想必也難以對正牌女友交代。

更多新聞: 游否希遭蹦闆踢爆一番賞涉詐!網曝娃娃機台「關店、清空」最新現況